攝影傑思

曾經有朋友講過,溫柔的女人得人疼;倔強的女人顧人怨。

每個人都熟知要在兩者之間收放自如,說來容易做來難

在某部分來講,我是個很愛嘴硬的女人,非常不愛第一時間表達真心話

尤其對愛情,在很多方面我很大方,唯獨面對在乎的人

我  說不出口。


像是最平常的問候話語,從以前到現在最常碰到,你和男友感情如何?

我總是一貫蠻不在乎的說,還好或還不就那樣

數十年如一日的回答,不輕易的表現出愛,很愛,非對方不可

這是另一種讓我感覺自我保護的意味

有話道,不先表現出愛對方,就不會輸。這句話是很中肯

但往往我們抓不準時機,不表現出愛對方,最後卻失去對方


人在害怕失去的時候,反而更容易失去

當我不願意坦之相承時,愛情容易失之交臂

打電話明明想念對方,總是打通了以後,草草問個兩句便掛了電話

私下需要對方,見面卻裝作不在意

我們關閉的不只是話語,還有坦誠的心


曾經看到『心靈印記』片尾的一段話,我跨越七大海洋,攀越七大高山

走過所有河谷,穿越廣大平原,旅行世界各地,等我回到家時,

卻驚異地發現:全世界就在我家的花園裡,那一小時葉子的露珠裡。』

恍然大悟,或許這也可以比喻愛情,在情路旅途中,你看見曾經多金溫柔的男人

你看過體貼花心的情人,最後走回原路,卻發現停留在你身邊的男人

才是最棒的,集合所有男人的好,沿路耗費心力與時間,卻不枉此行


每段旅途都曾經受了傷,於是我們學會成長學會保護

卻忘記有時候的失去就是得到

我還是個愛嘴硬的女人,但我試圖把自己的情感釋放給想珍惜的男人

試著讓愛你的人懂你.................................................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薇薇的靈感終於回來啦!!!按個推薦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