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的時候,常常會懷疑當初撒嬌的自己還存在嗎?
是不是只存在回憶中?
我需要你,這簡單的四個字。猶如魚刺卡在喉嚨,
針針刺進喉壁,困難的吞嚥了口水,還是難以說出口。

為什麼這樣的我好不坦率?

看著朋友的苦戀,總是倔強的她最近分手了,
我們習於把最深層的情感,放在最底處;
習於把若無其事的自己,表露在別人眼中。

『如果能夠我想買一個夢,把自己好好的躲藏在這個夢中,
有著我想要的戀愛,有著我想要的坦率,有著我想要的...那個人。』
當朋友這樣說著,明明還愛著對方的她,情感表露無遺

女人不說出口,男人不懂;女人就算說了,男人還是不懂?
這是什麼定律?其實源頭只是來自於,你比對方在乎
在乎這份感情,在乎愛的多寡,在乎他 有沒有你都無所謂。

女人可以裝作堅強,可以獨立,可以習於承受一些事情
但該說的該愛的,還是需要表現。因為誰都不會否認,不需要另外一個人

『如果,當我接起這通電話,我可以坦率的和他說著,我需要他
而不是歇斯底里的和他吵架,這樣的結局是不是不同?』
朋友紅著眼眶,含著淚傾訴這些

很多的感情喚不回來,如此我們才會懂得 珍惜 這兩個字有多難,
學不會撒嬌沒關係,學不會輕聲細語,無所謂。

但要記住學會,在每個時刻,和你愛的人說,  你需要他。
一秒的傾訴,勝過未來的後悔。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