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真是後悔她小時候沒有多錄點影片,我每次在電腦前看她影片

我都會傻笑,這大概就是每個養寵物的人的習慣吧




我一直說我家的貓是貓界中的選美小姐

因為我看過好多貓,不是眼神太邪惡,就是感覺很兇

但我家的貓就是一臉很無辜,而且很笨的樣子


由於綠豆說他家的貓叫做正妹,所以我家的貓應該就是世界冠軍了

他是正妹

我女兒是top 1

呵呵


最近要搬家了,超擔心我家的貓不適應

從小都待同一個地方,超怕她變成神經質,

這就是媽媽的感覺

我每天都會有個習慣,在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看她

甚至賠她講話,上次我朋友看我這樣的行為

他說我簡直就是宅女 !!

好吧!我確實是蠻宅的,金牛的個性就是愛待在家裡

我這篇叫做隨便亂講話,完全沒有條理的排版


大家不要介意阿,呵呵  中午了,大家趕快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