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禿頭男辣手摧花 國中女以為是型男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2/24 13: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已婚簡姓男子,在網路上當起愛情大師分析感情,由於文筆好,吸引網友觀看,他相簿貼了許多俊男美女照,結果有一名國三女生誤以為他是「陽光型男」,兩人約出會面後,發現簡姓男子不但已婚還禿頭,少女並慘遭霸王硬上弓,一狀告上警局,簡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刑4年半。

 

簡姓男子部落格名稱為「愛情遊民」,上頭用美女和帥哥照片,分析兩性感情,由於寫得透徹,打動許多年輕男女網友的心,從去年2月成立,短短一年時間就吸引995萬人次點閱,許多女網友還主動提供照片,光網頁上就超過200位。

 

但沒想到這個「愛情遊民」卻被控訴是愛情騙子,因為有一位國三女網友看到簡男在網路上貼著一張張陽光型男照片,誤以為他是大帥哥,雙方相約見面;但實際上,42歲的簡男早就已婚,有一對兒女,而且頭頂半禿、牙齒歪斜,他擔心女網友起疑,見面時還頭戴鴨舌帽、口罩,接著就把女網友載到停車場性侵。

 

女網友不堪受辱,假借到公園看清楚男子的臉,通知父母報警抓人,最後這位「愛情遊民」被法官依妨害性自主判處4年半有期徒刑。簡姓男子後來在部落格上寫到「錯了就回不了頭」、「要入監服刑」,許多女網友竟然還替他加油,說他不是壞人,要繼續等他回來。對於這名性侵男蟲在網路上卻是萬人迷,這樣的價值判斷,也不禁讓人搖頭嘆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上面整篇都是新聞的文章,不是我寫的,謝謝

希望女生網友自己要小心,不要隨便約見面,更小心約在無人地方


大家按個推薦吧,讓更多人看到,不要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