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女人要靠自己,上次在益讀分享會中,有分享了對於自己的規畫以及賺錢的方法

這邊也來分享給大家

 

1目標:

你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2特色: 
各行各業都有其特色,你要了解自己贏別人的是什麼?
這才是籌碼!有籌碼才會成功,才能和所有資源做結合,賺錢


3訂立未來目標: 
所有的目標只有不努力才不會達成,有信念就會成功這是我一直遵行的,對於想要的就必須努力創造機會


4機會: 
機會不是從天下掉下來的,是自己把握的



5思考力求進步: 
當我到達一定的程度時,還是需要繼續學習的,於是我成為行銷兼業務
當你所有的事情都一手包辦的時候,才能最快學習



如何賺到錢?

 曾經有位老闆和我講有四個要點

1和有錢人做朋友,要建立人脈關係 

2在有錢人下面做事情,我曾經和四位不同的老闆工作,再觀察他們賺錢的過程和手腕 

3賺到錢要錢滾錢:如果有賺到錢一定要投資,不論是股票或是什麼,盡量讓自己的錢能夠增多
 

4賺到錢要置產:這是很重要的,要設法存錢買地或買房,因為這才是真實有可能增值的,
因此我本來是租房子,決定買房子後,便省下了租金
 

這就是這一兩年中慢慢領悟的心得,或許還在摸索中,然而我相信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就回達成自己想要的!
期待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喜歡分享就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