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照片,所以我也可以演犀利人妻了xdd


大家都在問該怎麼減肥?
其實減肥比較容易  要如何不復胖才是最主要的重點!
畢竟少吃多動就會瘦,但是停止後就會變胖才是女生害怕的重點

1105787754  

曾經的我也是很恐怖的,愛吃零食甜食
還有嘴巴不停止的想吃,或是每天固定冷飲好幾杯,這都會造成肥胖

看看越來越瘦的我

2.jpg  

以前最大目標就是穿迷你短褲,一開始變瘦還不敢穿
還是我妹一直鼓勵我說,你可以穿很好看
我才開始改變的


3.jpg  

而且身高矮,穿短的才能拉長比例,才會好看
所以變瘦的好處是,看起來變高了


4.jpg  

而且好像變瘦也會有種感覺也變白了
是錯覺嗎?
5.jpg  

這幾天跑去澎湖救國團,連爸爸看到我都說我太瘦了XD


6.jpg  
至於為什麼經過這麼久都沒復胖呢!給大家幾個小秘訣吧

1.飲食方面:戒掉零嘴後,一天大約只吃不到一包餅乾,這樣下來真的比較不容易復胖
2.運動量:後來漸漸的開始學習熱舞,哈有規律的運動讓身材更棒喔
3 每天吃早餐,三餐是要固定,但是我都是少量多餐飲食喔
4早上吃B群促進代謝,要不女人超過二十五歲新陳代謝下降,也是會胖
5每天喝杯養生茶,現在的我都會固定喝不加糖的紅棗桂圓茶,我覺得身體虛更容易胖,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6偶爾早餐喝杯無糖豆漿,搭配高纖餅乾來吃,我覺得促進腸胃蠕動也是重點喔
7洗澡時候就是運動時刻,我都會趁洗澡時候拍大腿或是按摩胸部,用熱水沖,很有效果
可以試看看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 有信心,每個人都會有放棄或是懶惰的時候
然而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瘦就會漂亮,相信自己辦的到
就一定會成功,分享給愛美的你們

大家一起邁進瘦子王國吧!

也想變瘦子就按個推推

108公斤變54公斤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