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很重要吧!

不同的髮型可以創造不同的韻味,連同你想要隱藏的歲數也是可以悄悄的遮掩

現在先來看看!藝人的髮型

目前最夯的妹妹頭代表 小三一號



通常這種髮型都是年輕女生喜愛
帶點無辜的感覺



側分就變不同人了,髮型真恐怖



換成捲髮整個人成熟了五歲


再來是妹妹頭教主承琳
每次髮型一變,就像變個人似的




側分,是不是年紀上和感覺就不太一樣



中分就帶點成熟感覺
中分真的挺不賴的



大約七八年前,好久喔!!

沒辦法,那時候流行齊劉海,結果也剪個齊劉海。

感覺更呆



更齊劉海,那時候專櫃小姐介紹我假髮片,因為我實在長不長

自此和假髮片當好朋友



那時候和以前男友吵架,燙了個捲髮,重點是我瀏海燙直,設計師沒給我顧好

結果變成捲毛,千萬不要去ATx,把我頭髮燙壞超嚴重的,那時候超醜的




過了一年後燙直髮,中間當然還是有捲有直。這次染了深咖啡色



第一次嘗試玉米鬚,那時候玉米鬚超級流行得





唯一一次捲髮被誇的一次,當然還是有假髮片的原因

要不我不可能這麼長,很深的咖啡紅,這次顏色我很愛



所以說人不能亂換髮色,深咖啡紅很好看。我硬要換成亞麻色

差很多



又硬要換成亞麻綠色,結果被超多人罵得,說我染什麼綠頭髮



偏橘色系的顏色,好吧還是咖啡紅好看




就說人阿,不要亂分手,亂分手罷了千萬不要亂剪頭髮,

我剛燙完捲髮,誰知道隔不到一個月就剪了短髮

結果成了四不像,那陣子都躲家裡



結果因為下面是捲的很怪,硬要綁起來,結果花了五十個夾子

還是怪

聽薇薇的話,分手不要亂剪頭髮不要亂剪,不要亂剪



去香港的水腫臉,明明才去年五月,我變好多喔!!哈哈看到都想笑









側分的我

長髮的我,話說這可是假髮片
我頭髮到今年算是留最長了




去年妹妹頭的我


然後在之前又減短一點



那陣子莫名其妙的愛上短髮

接下來慢慢長長啦




一直到現在

終於!!!這輩子第一次嘗試中分試看看

設計師突破我的心房了哈哈
我一直很想試看看,但都不敢!



沒想到中分也蠻好看的!以後我都用中分好了



所以這篇是要和大家講,偶爾可以勇於嘗試一些新造型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喔


想要勇於嘗試造型的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