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性關係中,性愛對於男女而言,是個既難以啟齒又重要的課題

很多時候,女人其實不敢把自己對於性愛方面的想法告訴男友,

男人在這方面,也通常習慣以自己想法去對待女友。

經過很多女性網友留言後

我們可以發現,其實女人對於不愛作愛這件事情,有很多想法是雷同的

希望男人看到之後,可以試著多從女性角度去想想,進而和女友溝通,

以下有幾點原因:

1 避孕措施未做好,害怕男人不負責任:看到非常多女性網友,討厭做愛的原因竟然是怕懷孕,

害怕男人只是玩玩,做愛完就不會對自己好,顯見女性網友對於避孕觀念的缺乏,

以及男人對於避孕措施的不足,這個議題也是我們要重視的。

性愛的避孕觀念應該是由兩性一起建立的,之後薇薇會多為女生介紹關於這方面知識

『怕懷孕』

『男友說他不愛戴套,但我很怕懷孕』

『.敢做不敢當 懷孕了就在躲』

『之前不和男友做是因為怕做了就給了他一切,他就會不珍惜我了』

2男人不懂的前戲營造:有些男人非常猴急,但其實女人對於性愛很需要前戲的營造,

體貼女友的男性,可以多從女人敏感部位,或是多尋問女人喜歡的方式,

這樣不僅可以增進感情,也可以讓女人覺得受到尊重

『每次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帶你回房間吧,完全沒有前戲,做完拍拍屁股走人』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光我衣服,直接做愛,讓女人覺得很不開心』

『我討厭我跟我男人大吵一架之後,他還想來個"床尾合"的舉動(做愛),氣死了~』

『不舒服,挑逗不夠』

『女孩子 喜歡過程的鋪陳與設計,就像在欣賞小說一樣 細細品味』

3男人不真心:我想這方面,應該是女人的心聲,男人給不夠安全感,讓女人害怕

男人只是愛上做愛,而不是愛自己。對於性愛男人很投入,但完事後,完全感受不到溫柔,

每次這樣給予女人很不好的感受,久了自然會排斥做愛

『細微ㄉ體貼對我來說很重要~一定不能事後馬上倒頭大睡』

『總是顧及自己,草草了事』

『事後把女生冷落到一邊的話,女生會變的不愛跟男朋友做愛』

『做完後,就算什麼都不說~只是輕輕抱著我,這樣就夠了』

『男人似乎只把女人當成性發洩的東西而已』

4男人總是自己爽:這確實是有些男人的弊病,完事後和做愛前態度完全不一樣,

過程中只顧著射精,完全忽略女方需求,男人把做愛當作交往的目的,

而女人則是把做愛當作交往的過程

『男人只顧自己爽』

『因為他們總是自己爽就好~還要我們幫他們爽~爽完之後我們又沒爽到』

『一點也不體貼,射精完後,一切就結束,連理都不理我』

.
5女人不是AV女優:愛強迫女人做他不愛做的事情,把女人當成AV一樣,

各種姿勢,各種體位都想嘗試,甚至每次都強迫口交,

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接受口交這種事情,我想與其強迫,不如先詢問溝通,

女方不願意,男人也不應強迫,女人敏感的地方不一樣,男人卻不懂,

總是強迫,讓女人很不喜歡

『我有時候很討厭做愛,原因就是男友會強迫我口交』

『女人變得沒價值,隨時想要都可以似的』

『每次見面每次做愛這樣多像是個妓女』

『有時候覺得只是為了那件事,其他都好敷衍』

『我不喜歡男生太粗魯』

『約會時老是摸來摸去,一直企圖把女生撲倒』

6討厭男人覺得交往就是做愛:很多女人的疑問,為什麼交往一定要做愛

難道做愛一定是交往中必行的事?不做愛就代表不夠愛你?

對於“有些女人”而言,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

『因為他只是因為感覺因為想要而想要』

『我不懂為什麼交往一定要做愛』

『不做愛就說我不愛他』

『談戀愛只講求做愛』

『覺得男生性慾太強,什麼場合都想來一下』


7男人技巧太差:我想這方面應該是男人要做的功課,有些女性網友留言是,

男友做愛技巧很差,每次進去都很痛,導致感覺不好,男人對於這方面,

我想一些兩性書籍可以多看看,挑逗女人敏感部位,甚至加強技巧

會讓兩性關係更增近些

有男性網友留言,教導做愛的技巧,薇薇覺得確實這是女生想要的

所以男生看看喔

『女人的高潮神經在腦袋,實在太難單靠陰莖抽差就得到高潮,除非...她憋太久了。

但偏偏男人的高潮神經在陰莖上,做愛往往橫衝直撞......長久下來,女性得不到尊重與

愛,當然很難跟男人享受其中。』

『要讓女人享受,你必須去愛她的全身,包含每一根汗毛、每一分情緒及每一顆細胞。

可以先一起洗個澡,用泡沫去融化(女人)靈魂對於性的禁忌,輕輕地滑過每一吋肌膚,不必針

對重點部位愛撫,這只是在享受蒸氣、培養情緒......。』

『在床上,可以幫女人擦乳液,洗完澡保養是最有用的,你也可以按摩她的全身,放鬆

再放鬆,只有完全放鬆的身心靈,才能享受真正的性愛啊!!』

『技巧方面可以用舌頭代替手掌,輕輕地滑過耳後、頸子、到胸部,手也可以輕輕地碰碰微濕

的陰部,重點是要...慢,並且讚美你的女伴,維持那種氣氛,做愛不是性交...。』


8男人不夠專心:我想讓女友留言說男友不專心,這樣的男人有點糟糕喔,

做愛必須是兩人共同享受的過程,才是最棒的,中途不專心,甚或是只是動作,

這樣都會讓女人覺得不舒服的

『男人不夠專心,可能再跟你做愛的時候,想的是等等要不要洗澡,或是明天的工作怎樣怎樣
的,男人有沒有專心,女人是最明白的』

『我男友和我做愛,眼睛遽然再看A片』

9不懂得讚美女人:男人在做愛的時候,竟然對女友嫌東嫌西,直接讓氣氛僵掉,

也讓女友不開心,我想適時的讚美在性愛中也是重要的

『我男友在做愛時候,嫌我胸部小』

『男友嫌我不會動』

『還敢嫌我,自以為很厲害~卻一點也不舒服』


看完幾個原因後,發現女人果然就是女人,真的是想法都差不多,

我們也不能忽略確實也有部分女人非常喜愛做愛的,

但女人的要求,真的只有一個,給予女人最重要的安全感

讓女人覺得妳是真心的,體貼的對於性愛方面

才會讓女人甘心和男人發生關係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真的只是一個擁抱,大於性愛


男人們,試著有時候別猴急,讓女人感受到你的愛!!


性愛,是需要享受,而不是強迫。


*****看完文章,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喔,謝謝****

延伸閱讀

女人心中的典型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