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不太願意承認的假裝,隱藏在幸福的笑容背後。

 

從分手後數數日子過了將近400天,這段時間很充實、不停的找著事做,於是

我似乎把你的影子從心裡抹去。

 

直到今天,東西弄丟了開始大翻櫃的找、從抽屜不常打開的書櫃,收納箱、到秘密收藏盒,是的,那是屬於我倆的秘密收藏盒。

 

是種約定,我們說好各自放入彼此的秘密,等到有天打開來分享。

直到你走了,我忘記了這個約定。是老天的巧合讓我發現

 



攝影JS

第一張紙條是你的潦草字跡,上面寫著「在我心中一直隱藏個秘密,其實在交往前,我已經暗戀你很久了….,每次的遇到不是巧合是我故意的。」

 

心開始泛著酸酸的感覺,第二張紙條,「親愛的,你似乎一直沒發現,在你睡著後我悄悄的看著你的睡像很久很久,那股熟悉的感覺像是前世就遇見你一樣。

P.S這算秘密嗎?」

 

陸續又看著幾張紙條,直到日期最近的一張,我和你的紙條內容漸漸的變化了口氣,你寫著,「最近在我心中一直隱藏個秘密,連秘密收藏盒也不能說的秘密,

我想未來你可能會了解,或許,朋友比情人快樂-愛一個人和相處是不一樣的事情……」看到這張我隱藏許久的淚潰堤了,因為我的紙條上寫著「我好想了解你最近的秘密,我們之間總是隔著一道牆,我拼命的想知道你的想法、而你拼命的躲我,難道過去的愛就應該算了?」

 

 

感情的出錯已經好久好久了,我始終在等你回頭,像是我急切的需要你一樣。

即使只是恢復一句簡單的早晨問侯,或是少許的電話關心。我們終究走不下去,愛情就像劇情急轉直下的連續劇,在你以為是好人的時候,對方卻突然改變;

在你認定對方的時候,對方早已遠離。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那個曾經開朗的自己,
看著手上的傷痕,好險我清醒了。

 

 

翻翻這些紙條,起身走向垃圾桶,

就像糾結多時的繩子突然輕鬆打開了

 

 

weiisly:很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但如果愛到傷害了自己,那就有錯!

因為連你都不保護自己,還有誰會保護你?



認同就按推。讚。分享出去喔
p.s這次不解釋不行,薇薇一般打的都是想像故事
如果主角是我,我會講的xd別再誤會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