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薇薇愛情語錄.jpg

 

年輕的時候對愛情比較任性,想要戀愛而戀愛,因為選錯而繳了很多學費

直到現在你從中學習到如何認識自己。

 

認識自己是愛情中最重要的部分,了解明白後,

才不容易走冤枉路。

 

我一直覺得選擇另一半就像選擇工作一樣,剛畢業,你對工作和事業充滿熱忱

期待很高,遇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卻因為自己的期望太高和想像不同。

於是,你決定換工作,換了幾份工作仍舊不適合,你開始檢討究竟是自己的問題

還是工作不適合?

 

你沉寂了一段日子,反省、思考,你發現你終於知道未來應該選擇工作的條件,

你發現自己是需要成長的,想法不能一直停在原地。

你小心翼翼的等待,等待最適合的機會到來!

 

每個幸福的背後都有著一段受傷的過去。

有個朋友舉例和我說,她遇到老公的那年,正是自己最悲慘的時刻,

工作不順、失戀、一人北上工作離鄉背井,難過也無人可傾訴。

 

一開始,她也沒有把握能和眼前的男人走多久,總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相處,

然而男友的態度永遠是把她放第一,竭盡所能的照顧、呵護她。

讓她大為感動,也一改以往戀愛低調的作風,認定對方就是未來的另一半。

以前談戀愛會低調是因為遇到的人都不對,每段戀情都不穩定,

害怕公開後又要面對大家的關心,總是選擇默默拭淚。

 

然而,男友和以往的人不同,給她穩定感,讓她再一次相信了愛情!

 

她說:「愛情是需要雙方互愛互信的,只有一方付出是不行的」。

但這也需要緣分才能遇到,男友永遠對她的態度都是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和以往的男友不同,即使是遠距離戀愛,仍舊能感受到男友的關心,

以前遠距離戀愛,總要飽受若即若離的痛苦。

 

但這次的距離完全不會造成阻礙,這才讓她發現,對的人出現,

即使有距離也不會讓兩人有分隔,你永遠不用擔心他會消失不見

也不用擔心對方會對你有負面想法,對方對你的一切永遠是樂見其成,

看到你的成就比看到自己的成就還開心。

 

這一刻你終於懂了,幸不幸福和麵包愛情都沒有關係,

和眼前的這個人才有關係!

 

就算嫁進豪門,對方不在意你,給你再多的麵包也只能讓你享受到物質的好,整天待在豪宅感受到寂寞,擔心另一半會嫌棄你、變心,每日流淚度日

又或是你遇到一個男人非常愛你,無奈他只使用他自己的方式愛你,從來不去思考你想要和需要的,這樣的愛情也會讓你喘不過氣來,這也不是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自在的,你在他旁邊不用做什麼事情,連呼吸都感受到自在!

不用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彼此享受著幸福就可以!

 

 

適合的人會在乎你的快樂與否?你的需求與否?反之,不適合的人,連一秒的關心都吝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