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6.jpg


現在夏天好炎熱,整天都覺得皮膚蠻悶的,而且又常常曬太陽,覺得應該好好認真保養一下皮膚,但又很懶惰,因為每次敷臉都要等好久阿~

這一次受邀試用Bioré  Home SPA的潤感洗顏凝膠和潤感密著面膜發現他們真是忙碌人與懶人的救星阿~!。

IMG_0597.jpg

 

 Bioré品牌無人不曉,有多種保養清潔的產品,而且在日本已經連續十幾年銷售第一名了,連最會保養肌膚的日本人都愛用,就是口碑的保證呀~最近更是推出顛覆大家對洗臉用品的既定印象,洗面乳也可以比我們想像的更有保養效果!
別忘了洗臉才是保養的第一步,之前都聽皮膚科醫生說,保養最重要的步驟莫過於清潔了!洗臉沒有洗乾淨的話,很容易毛孔堵塞,造成粉刺跟痘痘生成;但是如果過度清潔的話,皮膚又會變得太乾,而影響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所以對我來說,選擇一瓶好的洗面乳可能比保養品還重要呢!
 
有別於Bioré先前清新的包裝,Bioré Home SPA的色系產品是金黃色系的,看起來變得更成熟而且多了奢華的質感。

 

IMG_1823.jpg

 

有別於Bioré先前清新的包裝,Bioré Home SPA的產品色系是金黃色系的,看起來變得更成熟而且多了奢華的質感。

Biore-2.jpg

 

  Bioré潤感洗顏凝膠最特別的就是具有角質軟化技術(聽起來就很厲害~),只需要藉由30秒的按摩就可以溫和的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而且因為是凝膠質地,所以洗起來感覺很溫和,我覺得天天使用都可以。
另外一點也很特別的就是,它是不會起泡的凝膠質地(會有牽絲的感覺,好特別!),可以更完整包覆肌膚,按摩起來超舒服的,因為我其實平常洗臉就有邊清潔邊按摩的習慣,因為常常按摩的話,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不要去做臉才給別人按摩阿~每天花短短的幾秒鐘就可以讓肌膚變的更好!

 

 

Biore-7.jpg

 

 

 

Biore-6.jpg

洗完之後的感覺更讓我驚豔!感覺到皮膚很乾淨又完全不緊繃之外,肌膚整個變得很亮很保濕,而且上粧好像也比平常更服貼,讓我化粧速度可以更快完成了。
洗前洗後的落差感,真的有差吧!

 

 

 

 

 

IMG_0852.jpg

 

感覺到皮膚很乾淨,老廢角質也不見了!

 

Biore-8.jpg

 

洗前洗後的落差感,真的有差

IMG_1820.jpg

 

 

接下來是潤感密著面膜
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他是小片小片的,每一張都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用手擠都可以擠出好多精華液,讓我省去了倒化妝水到化妝棉的時間,可以打開立即保養,尤其對忙碌的上班族或媽媽族群超方便的。

 

Biore-3.jpg


是攜帶方便的包裝,而且很特別,而且很貼心的設計 
一打開還有封口,這樣就不用擔心打開後容易變乾而無法使用
我打開後,接著就用好封口再蓋起來,使用到現在都沒有變乾燥喔!


 

IMG_0849.jpg

 

很好拿取的設計,而且一組四片剛好敷全臉 可以敷額頭臉頰和下巴

 

IMG_0851.jpg

 

 

IMG_0847.jpg

 

額頭臉頰和下巴,只要十分鐘而已

保濕成分滲透到皮膚了,感覺拿掉後很保濕皮膚變得很水嫩

 

 

IMG_0843.jpg

 

 

只要十分鐘而已,就可以讓保濕成分滲透到皮膚了,感覺拿掉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得很保濕皮膚變得很水嫩,因為成分為天然來源,所以敷起來也覺得很輕爽不會有負擔感~
因為是小片小片的,再加上它的材質是100%純棉,所以敷起來很服貼,敷著的時候還是可以自由活動做事情,連做家事帶小孩都很ok

Biore-4.jpg

 

幫孩子洗澡前敷著,洗完後拿下來就好

很方便也很節省時間

 

Biore-9.jpg

做家事也是,不容易掉落,還蠻方便的

根本就是媽媽們的救星,連照顧小孩也可以使用

DSC_2884.jpg

 

偶爾我也會拉奶爸一起敷,男生通常沒有保養習慣,這樣子偶爾敷一下皮膚都會差很多

你看我敷完,皮膚瞬間亮白有光澤

 

 

Biore-10.jpg

 

敷前皮膚有點泛紅,應該是因為曬了太多太陽的關係

但敷後,皮膚變得很水嫩保濕,隔天起床也感覺到就像喝飽水一樣

非常光滑水嫩

 

敷完臉也別浪費,因為精華液很多,十分鐘後還是有精華液

我繼續敷脖子和比較乾燥的部位

Biore-11.jpg

都可以用來繼續保養,敷完的乾燥部位比沒敷時柔嫩很多,大大改善了乾燥地方

柔嫩感真的非常明顯!

 

 

推薦給大家居家保養,節省時間又方便!可以天天使用,或是上妝前十分鐘使用

這樣妝容都可以很服貼!

在屈臣氏已經可以買的到囉~真是太方便了!根本就是媽媽族群中的救星!

 

馬上報名了!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spa保養,現在可以體驗宛如做過SPA般的「10分鐘快轉保養」,Bioré與你的保養「小10光」相約,還有免費的療癒系多肉植物手作課程(市值$599元)。

!名額有限,快點報名搶先預約吧!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jn9X4Hfst7bIqA7x1
活動網站:http://biore.raymobile.com.tw/?utm_source=weiisly&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Hom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