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155.jpg

今年過35歲生日,是兩兄弟以及老公和朋友陪我度過的,內心充滿感謝!

回想起以前,真的覺得我做出趁早獨立的決定是對的!

 

 

Pic 148.jpg

認識我許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從高中還沒畢業就開始打工,家裡環境很不太好,有六個小孩,爸媽經濟壓力很大,為了不讓他們有負擔,我大學時期曾經一次打兩份工,自己繳房租,學費則是助學貸款,每天下課就要趕著去打工,畢業後除了經營部落格以外,還同時兼很多份工作,早上在行銷公司上班,空閒時間就去藥局兼差。

 

為了要提前獨立,擺脫不好的環境,給未來的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我決定冒險創業,從零開始學習摸索,一路上充滿荊棘、跌跌撞撞,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

最初一開始我是在行銷公司上班,漸漸對這塊市場有興趣,然後就自己創立小型行銷公司,四處和老闆接洽,幫他們想活動行銷,白天就是在做行銷工作,下班後去藥局打工,回家後自己想活動和幫這些業主行銷,再分出腦袋想想文章的梗,那時候的我每天爆忙,真的覺得一天就算36小時也不夠用,只有一個信念讓我堅持下去-我要改變現在的生活。

創業之路總是艱辛的,其中有遇過很多挫折,被客戶欠款,被廠商騙甚至還被A錢等等,面對這些鳥事,不下一百次我想過放棄,但我知道正面面對是唯一的路,因為也不只我遭遇這些事,大家都一樣吧!其實我是個悶葫蘆,面對家人總是報喜不報憂,遇到事情習慣自己處理。遇到困難也不會到處說,畢竟有些事只有自己幫得了自己,當你撐過去後會發現事情已經快解決了!

除了努力工作,每年我都會給自己設定目標,許是因為兒時看著父母為我們這群孩子這麼辛苦的緣故,不想讓我未來的孩子有相同的遭遇,我立下每個月買一間房的目標,連續買了三間房,覺得有了房產才可以放心結婚,終於,我在29歲達成目標後,生命的另一半也出現了,結婚生子,步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Pic 154.jpg

 

我一直覺得人生就是要為了自己的每一次選擇負責,任何的限制都是自己內心造成的,有句話我一直記得「真正在應付的不是別人,而是你那顆混亂不安的心。」

人生很短,若總安逸的躲在象牙塔裡,眼界也會因此狹隘,勇於踏出舒適圈,來場華麗的冒險,生活就是一路受傷一路學會堅強,旅途中難免有令人失意的時候,要忘掉失敗的感受,記取教訓,才能步入正軌!擁有這些挫折的過程,才能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邁進!
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是在途中堅持,擁有這些挫折的過程,才能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邁進!

 

這次接到資生堂的邀請,希望我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透過每個人的故事,趁早替未來成就更美好的你。

就像資生堂的精神一樣,60年的經典品牌越來越好!

 

我從高中開始就極度熱愛資生堂的產品,直到現在清潔用品也都用他們家的,隨著女人年紀越來越大(是有多大?生小孩以後真的會被催老),

皮膚越來越缺水,冬天有陣子我只使用精華液,結果臉部超級乾,一直脫皮

到了夏天,又一直冒油,果然不夠鎖水的保養品,會讓皮膚失衡!

Pic 4.jpg

這次,要來用看看超多人推薦的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還得過法國的美麗佳人最優秀保養獎

百優精純乳霜以提早預防老化為訴求,維持肌膚每個刻面飽滿豐盈

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讓肌膚呈現年輕風貌

 

「肌膚老化」一直是女人關心的議題,且大多數女性只會先注意到臉部細紋增生,並想辦法減少細紋,而忽略了肌膚紋理對整體外觀帶來的影響。即使皺紋與細紋不明顯,當肌膚紋理紊亂粗糙,肌膚還是會顯現老態。

 

那麼,構成肌膚年輕活力的因素,在於肌膚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刻面多、越飽滿有彈性,外觀看來也年輕健康;刻面少則反之。

肌膚刻面的多寡與狀態,又受到刻面下「彈性纖維」增減的影響。

所以說,彈性纖維越多,肌膚紋理也就越細緻年輕!

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初老為訴求,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與玫瑰蘋果葉精華,保護彈性纖維隨時維持豐盈的狀態,讓肌膚呈現年輕風貌

 

百優精純乳霜適用的年齡層非常廣,從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女人愛美是天性,保養永遠不嫌早,趁早使用,讓肌膚停留在最好的狀態。 

 

 

Pic 6.jpg

 

 

市售乳霜通常只針對肌膚部分做保養加強,百優卻不一樣,

可以感覺到它帶給肌膚的營養感,全方位守住肌膚的輪廓,對抗初老!

經實測顯示,有92%的使用者認為肌膚膚質全面活化提升!

 

 

Pic 47.jpg

 

資生堂這款乳霜真的是乳霜中最經典的了,已經熱賣好久

而且好評不斷!

華麗的包裝和外型還贏得 銀貂 的稱號,真的好特別

很欣賞它的設計瓶身採上下鏡面設計,保留中段印著LOGO的裸透膚色殼身,簡單的設計足以令人傾心

 

Pic 7.jpg

 

前面有提到它主要是照顧肌底彈力纖維,讓肌膚不鬧水荒維持在最年輕的狀態

而且從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提早用提早預防

25歲開始就是肌膚的分水嶺,誰不想停留在最美的時刻呢?

所以當然要趁早用,才能趁早預防初老!

十年後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你!工作如此,保養亦是如此!

 

 

 

 

Pic 25.jpg

 

婚前,我只要專心工作,剩下的時間,我可以閱讀一本書,泡個精油浴,或是坐在妝台前仔細的上保養品

婚後,平常工作忙碌不說,回到家又要料理兩兄弟,媽媽的獨處時間真的很少,若要仔細保養起來又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了…

像這樣一瓶就能全方位保養肌膚的產品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Pic 27.jpg

 

我通常都用在最後一道保養手續,順便拉提按摩

 

它的質地滑順好推勻,卻沒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抹上馬上吸收

瞬間的保水度很驚人,就像抹上薄薄的面膜一般

 

Pic 40.jpg

Pic 41.jpg

 

輕鬆按摩十分鐘,我覺得每天稍微拉提一下,可以讓臉部維持微笑線條

 

 

Pic 88.jpg

味道真的很好聞,就是很純粹、沒有添加香精的乳霜味道

 

Pic 94.jpg

 

百優雖然是乳霜,但一點也不油膩,我連容易老化的脖子

也一起塗抹保養,夏天使用也是可以的!

除了臉部保養,平常我連脖子也一起塗抹,頸部是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齡的部位,當然不能漏掉!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搭手技按摩加強,也有助於消除頸紋喔!

 

 

 

 

Pic 86.jpg

 

Pic 38.jpg

 

隔天洗完臉時,柔嫩的觸感尤其明顯!有感受到肌膚呈現喝飽水的狀態!一些小細紋也明顯消掉不少,可見保濕度有多重要啊!

也可以在早上保養完後使用,這樣上妝更服貼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乳霜打底,上妝完不容易脫妝,妝感更服貼持久

 

Pic 57.jpg

 

妝感更服貼持久,因為百優精純乳霜,抹起來不會厚重

很好吸收!讓每天的妝感更加分

 

Pic 62.jpg

 

每天晚上保養,隔天皮膚抹起來都很嫩!(摸

除了日常保養,也可以針對較乾燥的部位,沾取適量加強保養

這陣子我每天晚上都有使用它,隔天皮膚摸起來都很滑嫩!

50ml的容量聽起來不多,但打開卻是填滿的狀態,看了好過癮!

用量又很省,像我這瓶可以用到好幾個月呢!

真的無敵划算,質地細緻又保水,不管是乾燥肌膚或是跟我一樣是混合肌膚,都可以使用!!!

 

Pic 66.jpg

 

身處於這女權意識高漲的世代裡,我覺得是幸運的。

在這個世代裡,我們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改變任何困境

可以勇於嘗試各種事物,即使最後結果並不如預期般,

但這都是能提升我們的價值

雖然有時,大環境還是很不友善,但我深信,只要堅持信念!

給自己一次「趁早冒險」的機會,會更靠近你所嚮往的自己!

現在只要登入活動網頁,就能立即體驗百優精純乳霜唷:https://goo.gl/NyVL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