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30.jpg

現在過敏小孩很多,和空氣汙染有很大的關係,有時候早上看到灰霧霧的天空

就會馬上打開空氣清淨機(幾乎也沒有關過),曾看過一篇文章過敏小孩80%會遺傳下一代,

奶爸過敏體質,兩兄弟也有,除了被蚊子叮紅腫比較厲害,抓破會容易蜂窩性組織炎以外,皮膚也容易過敏

之前感冒有時候會嚴重到有點氣喘,因此,我非常在意空氣品質!

 

 

 

從老大嬰兒時期就開始研究空氣清淨機了,各廠牌都有使用過也有購買過,

有些空氣清淨機真的很吵,用了幾次就沒開了!後來都選擇安靜無聲的廠牌!

 

每個朋友來我家都說,空氣真的好像有差!(為了這兩兄弟的過敏體質,隨時都要注意

除了環境清潔,空氣品質也很重要!)

01.jpg

 

前一個月參加了Dyson新品發表會,當天Dyson工程師詳細地介紹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的技術及特色,

聽完感到很心動!!

這是現場的煙箱實驗,將煙霧模擬成不好的空氣,從噴出後到吸進Dyson空氣清淨機,不用一下子就可以看到煙霧消失在煙箱中,

空氣污染瞬間獲得改善。

02.jpg

 

很認真的研究!!

03.jpg

活動上注重大家健康的Dyson,也邀請了聖康過敏專科診所 黃立心院長分享空污對人體的影響,醫師講出了一個非常驚人的事情,那就是做過研究

 

室內的空氣其實比室外還要髒!!!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回到室內空氣就很好,家裡真的需要空氣清淨機,尤其有小孩的家庭

04.jpg

05.jpg

06.jpg

 

 我就在想~家中的空氣污染到底來自哪來?Dyson工程師馬上就用家中常用的噴霧劑(像是定型噴霧、體香劑等)來實驗。

在實驗箱中噴了氣體後,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的LCD螢幕馬上顯示空氣品質下降中(原來這些都是空氣污染源!)

不過慶幸地是,不過多久,LCD螢幕上就顯示了瞬間改善的弧度。這些數據都是真實呈現室內空氣品質的唷!

除了LCD螢幕顯示外,還可以連結Dyson Link APP,隨時隨地立即知道現在家中的空氣品質。

09.jpg

10.jpg

11.jpg

 

有兩種顏色喔,我們家裡也是有這兩種顏色的風扇!

12.jpg

 

這麼有智慧的商品~注重家中空氣品質的我一定馬上要來使用看看!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

Pic 3.jpg

Pic 4.jpg

Pic 5.jpg

這外型就是奶爸最喜歡的科技感設計,真的是內外兼具!

Dyson真的是男性的最愛,家庭的首選,從吹風機到風扇到空氣清淨機,

我們都用Dyson

Pic 7.jpg

 

小小孩在客廳時,就打開空氣清淨機,最近天氣漸熱,有風扇模式吹出涼風讓室內溫度舒適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新款的空氣清淨機多了「擴散模式」,冬天淨化空氣的同時,不會直接吹到涼風,也就是說買一台四季都可使用!

如何預防過敏誘發其中有一項很重要,那就是要避免吸入二手菸和處於污濁空氣的環境中,以前奶爸有吸菸

所以除了四季都要淨化室內空氣外,孩子在家的時候,我會盡量讓家裡的空氣清淨機24hr運轉,即使現在他戒菸了(快一年),這樣的習慣還是持續到現在,畢竟台灣現在的空氣真的很不好,讓小朋友處於好的空氣中對他的呼吸道也有幫助!

Pic 8.jpg

 

Pic 10.jpg

 

Pic 12.jpg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好操作又安全

像小艾倫也會自己打開來吹

 

Pic 19.jpg

 

 

 

Pic 21 (1).jpg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的設計是,360度濾網淨化室內空氣、350度順暢擺動把乾淨的空氣吹到室內每一個角落。

這點真的很不錯!還可以淨化99.95%PM0.1、污染物和過敏原(PM0.1是比PM2.5更小的懸浮微粒)

此外,比舊款多三倍活性碳的濾網可以吸附更多有害物質。



 

Pic 36.jpg

 

而且運轉時,沒有任何的聲音,非常的安靜!!!!

也不會影響念書給小孩聽或是在客廳看電視

 

Pic 38.jpg

 

打開空氣清淨機的功能,我們要做一個實驗

是在發表會時看到的,拿了一瓶髮噴霧,讓空氣品質變得不好

 

Pic 39.jpg

 

Pic 47.jpg

 

沒想到噴一下而已,曲線就開始跑,開始消滅髒空氣

 

Pic 41.jpg

 

你看!!!慢慢的又轉回綠色了!

按鍵很方便操作,簡單的幾個指示都很清楚

 

Pic 43.jpg

 

就是這麼安全,家裡有小小孩的爸媽都知道

小小孩對電風扇很好奇,總是愛用手指碰,我們家中從來不買一般的電風扇

就是擔心小小孩的好奇心會導致受傷,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無傳統葉扇的設計,安全性讓我們很放心

Pic 48.jpg

Pic 49.jpg

 

連弟弟也會按了呢!

Pic 50.jpg

 

 

很多人會以為那麼電風扇和空氣清淨機一樣,都是有風的嗎?

 

沒有喔,

現在來測試剛剛提到的「擴散模式」給大家看,實際用紙張測試

Pic 02.jpg

 

完全沒有動,沒有風吹出來的感覺!

 

Pic 01.jpg

 

 

這台結合空氣淨化、冷風、無冷風吹送的功能,一年365天,天天可使用,可以淨化空氣又可以幫助室內調節溫度,

真的是買一台省三台呢!!大推薦

立即購買:https://goo.gl/at4mtk
了解更多:https://goo.gl/jGTm6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