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寶寶睡得好才會成長得好,吃與睡息息相關,因此我們一直很注重小朋友的睡眠習慣,

這樣不僅小朋友成長得好,爸媽也比較輕鬆!

10353048_10154107881312780_1770829163060364745_n.jpg

小艾倫小時候一開始沒想這麼多,隨便買個床墊,沒想到不是很好睡,總是睡沒有很熟

加上容易過敏,所以我們總是會幫他選擇一些不容易過敏的質料。

後來陸續換了幾個,(最好睡的當屬TENDAYS KIDS幼兒床墊和幼兒專用枕)

非常多藝人愛用,質料軟硬度真的很適合嬰幼兒(即使哥哥五歲也可以喔)

 

 

這篇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專為孩童設計的TENDAYS KIDS,主要是有支撐力護脊,透氣不悶熱,可水洗

很好收納等等優點,一開始的包裝就像睡袋一樣

很方便攜帶和收納!!

01 (1).jpg

02.jpg

 

好可愛的圖案,收到真的很開心

03 (1).jpg

 

TENDAYS KIDS主要根據成長中寶寶的頸椎弧度及頭部造型而設計好的枕頭

保護脊椎的減壓床墊,讓寶寶可以睡的很安穩!

 

VIVI7045.jpg

 

算算,小朋友待在嬰兒床的時間其實很長(哥哥到現在還是睡嬰兒床,方便使用性高)

因此嬰兒床墊算是第二使用性長的物品,床對嬰兒而言就是個宣誓主權的地方(嬰兒的小空間)

從小建立安全感和睡眠習慣很重要,他們一躺上嬰兒床就乖乖睡著

連生病也不例外,這完全是因為平常就培養出好的睡眠習慣:音樂,環境,和床墊,被子

 

Pic-1.jpg

 

大家要注意床墊本身有分正反面哦~

一面是B.M.F波浪減壓棉以及蜂巢透氣網(接觸面),另一面則是銀離子抗菌裡布(背面)

 

Pic-8.jpg

 

整個顏色很柔和,很適合寶寶的顏色,天然有機棉外布,讓皮膚不搔癢,舒適更健康喔!

 

05.jpg

 

別小看床墊,真的非常重要,

之前有時候帶小朋友外出旅遊,飯店的床墊很不好,當天嬰兒就睡不好(累到媽媽)

TENDAYS KIDS的幼兒床墊包裝是旅行袋,可以隨身攜帶,這樣外出旅行也不用擔心環境不夠乾淨

或是小孩睡不好了!而且還有BMF波浪減壓棉以及蜂巢透氣網雙重透氣!!

所以如果小朋友總是睡不好,可以檢查看看是否床墊太薄不舒服或是不透氣

06.jpg

 

有花色的這一面我也很喜歡

 

Pic-20.jpg

 

 

07 (1).jpg

 

Pic-13.jpg

09 (1).jpg

 

TENDAYS KIDS幼兒床墊本身透氣性佳不悶熱,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10 (2).jpg

 

回彈性和結構很穩定,怎麼翻都很ok,可以迅速吸濕排汗,容易流汗的小朋友也可以睡的很安穩

 

14 (2).jpg

15 (2).jpg

16 (2).jpg

 

弟弟兩歲很重睡眠,從小就讓他睡的很好,他成長曲線也一直很好(愛睡覺真的有差)

TENDAYS KIDS枕頭,可水洗,早上洗晚上乾,不用再擔心寶寶吐奶流汗

創新雙弧度設計,讓寶寶睡的更舒適!

 

20 (1).jpg

 

天然有機棉外布質地柔軟,可減少肌膚接觸有害化學物質,讓寶寶睡的很安心!

21 (1).jpg

22 (1).jpg

 

哥哥只要睡這個床墊,可以一次睡超過十五個小時,非常好睡

弟弟也是!

 

Pic-5.jpg

 

 

TENDAYS KIDS設計簡約有質感,顏色是很適合小孩的大地色調,製程不使用化學藥劑紡紗

床墊保固兩年,枕頭保固一年,完全台灣製造,是環保無毒材質,過敏小朋友也可使用

 

和一般普通的床墊比較,真的差很多

 

31 (1).jpg

 

右邊是一般床墊,很薄又不好睡,左邊是TENDAYS KIDS,一比較就很清楚材質好壞!

 

Pic-16.jpg

 

小孩成長期很重要,所以選擇護脊椎的才能發育的好

 

 

24.jpg

可水洗高透氣的嬰兒枕,質地很柔軟,高支撐低回彈特性可以保護小孩的脊椎,枕頭面積也大

不用擔心愛翻身的小孩會脫離枕頭。

 

哥哥戒尿布的時候就是用TENDAYS KIDS幼兒床墊,可水洗這點真的很棒,否則一直尿床真的會傷透腦筋

 

05 (2).jpg

 

小孩睡的好,真的讓大人很輕鬆,選張好的床墊培養好的睡眠習慣從小做起!!!!

TENDAYS KIDS嚴選無毒有機棉,又是台灣製造,品質和質料都很好,

若以年限來說CP值真的很划算!!分享給你們

官網 http://kids.ten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