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倫-37.jpg

 

 

今天早上讀了網路上的一段話,覺得眼眶泛紅

我也愛我的孩子。
可是,我卻不如他愛我。
我的愛不如孩子多。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對他發脾氣,甚至會避開他。
而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卻阻止他對我發脾氣,我會批評他,
而他不但不討厭我,還要想方設法討好我。
我的愛不如孩子多。
當我累了的時候,我就想自己一個人待著,不允許他來打擾我。
而當他累的時候,我卻還希望他不喊苦不喊累,
而他即便不情願,也努力去做。
我的愛不如孩子多。
我總喜歡對他指手畫腳,做不到就大聲喊叫,還美其名曰「批評教育」,
而他不但不敢對我指手畫腳, 還要努力克制自己的恐懼來討好我。
我的愛不如孩子多。
我總喜歡用哄騙、恐嚇的手段來讓他做一些事情,
而他依然對我信任有加。
多少次對他說:「我不理你了。」
而他的心從沒離開過我,連視線也沒脫離過。
多少次我把他推開,而他依然抱著我的大腿。
孩子更愛我們,是我們不懂得珍惜這份愛,是我們在慢慢地把孩子從我們身邊推開。
當你要對孩子生氣的時候,請你想想:或許,我們的愛,真的不如孩子多。

每次對孩子生氣,就算責罵、發飆。
孩子下一秒就忘了,如果你問他最愛誰
孩子也是一樣的回答
我最愛媽媽!彷彿上一秒的怒氣對他而言不算什麼
對孩子而言,他的全世界就是爸爸媽媽。

孩子愛我們比我們愛他還多~全心全意的相信
全心全意的愛著!

如果你常常情緒不好,看完這段話覺得難過
和愧疚,請不要這樣想,記得下次,
再發脾氣前多想想就好!即使你這樣對待他
他仍舊全心全意的愛你!

追蹤我的IG weiisly888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