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這幾週,跟奶爸一起追完 愛的迫降,心中有點空虛 XD

在『愛的迫降』大結局後,相信很多人開始劇荒,不知道該追哪一部比較好

這邊幫大家整理了2020上半年一定要追的5部韓劇!!

EP0kgTKUYAEIJvz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韓語:날씨가 좋으면 찾아가겠어요

英語:I'll Find You on a Beautiful Day

播出電視台:韓國 JTBC

2020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星期三、四)

台灣是由愛奇藝台灣站自2/25每周二、三播出

主演:徐康俊、朴敏英、文晶熙、李宰旭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改編自李道宇的同名小說,由出演『金秘書』的朴敏英搭配新生代演員徐康俊,講述對首爾感到疲憊而回到北峴里生活的大提琴手「海媛」遇上獨立書店老闆「恩燮」,而漸漸敞開封閉的心,是一部能治癒人心的溫暖愛情故事。

 

8986-01

《梨泰院 Class》

韓語:이태원 클라쓰

播出電視台:韓國 JTBC

2020年1月31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星期五、六)

Netflix1月31日起全球上線 (尚未完結)

主演: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

 

改編至趙光真作家的同名漫畫,是部關於追逐友情、愛情和夢想的故事。

劇情描述男主角朴世路的父親在一場意外中逝世,懷疑父親是被餐飲集團會長兒子陷害致死,只有初中學歷和前科紀錄的他,秉持著一腔熱血,踏入了充滿世界各地人們的「梨泰院」,開了酒館並決心為父親復仇的故事。而女主角趙以瑞(金多美飾)擁有高智商、在網路超紅的的名人,因緣際會下與朴世路認識後,在梨泰院展開一連串熱血滿滿的青春勵志劇!。

梨泰院

在未開播釋出預告語劇照時,就引起超大討論度,無論人物選角、造型與其他細節皆與原著漫畫太像了!!

 

李屍朝鮮2-1

《李屍朝鮮2》

韓語:킹덤

英語:Kingdom

播出平台:Netflix 

播出時間:2020年03月13

主演: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

 

這是Netflix第一部的韓國原創影集,改編自作家金銀姬與梁慶一的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結合喪屍、怪奇等驚悚元素,更融入了時代的宮廷鬥爭與權勢和基層百姓的對比寫照。在2019年1月25日首播後,獲得網上一致好評,大家已經等待好久的第二季,即將於2020年3月13播出。

李屍朝鮮2

第一季末發現了「溫度」是喪屍活動的關鍵,不曉得這一季要如何對抗寒冷季節白天也能出來活動的喪屍,飾演皇太子李蒼的朱智勛與領相-趙學柱的火花,權力鬥爭、自私人性也是本季看點之一,還有第二季尾聲女神全智賢也會以新角色登場,讓觀眾對第二季更加期待!!

 

 

還有這些尚未確定開播時間但一定要放入清單中的,必追韓劇名單

photo-5def5b7eb1fd0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播出電視台:韓國tvN

播出時間:2020上半年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金秀賢-退伍-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男主角-1

剛隊伍的金秀賢,正是回歸小螢幕當主角的首部韓劇,之前有客串『德魯納酒店』最後一集的新社長及剛完結的『愛的迫降』內假裝傻呆的東九,這次新作品中金秀賢飾演一名與自閉症家人同住的精神科醫師,而徐睿知飾演女主角則是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童話作家,兩人都在生活中擁有各自的苦痛與掙扎,卻同時的互相找回丟失的靈魂與相愛的能力。

 

1561337030-1996666996_wn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播出電視台:韓國SBS

播出時間:2020上半年

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

1-1571898850

韓國人氣男星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作品,這部劇自開拍後討論度不斷,除了找來收視率保證的編劇金銀淑合作,找來鬼怪新娘金高銀一人分飾2角,除了現代時空的刑警-鄭太乙之外,還將擔任過去大韓帝國的罪犯-露娜,很期待這2角之間展現不同風格變化。

 

故事劇情以「平行世界」、「君主立憲」為時空背景,描述神族釋放到人間的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打通過去與現在兩個時空,而想關閉異次元時空大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和必須守護人民生活的現代韓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因此需要攜手合作,兩人更談起一場浪漫的異次元戀愛!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及平台官方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