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3330.JPG

放暑假當然就是要跟孩子一起吃吃喝喝追劇
這次要分享我最愛吃的零嘴
看韓劇超適合,一吃就停不了
最近超多韓劇可以追 #惡鬼 #來到王之國 #偶然遇見的你 等等
每次看韓劇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來點零嘴,配著吃更好看!!!!就是一種享受看電影的概念。

 

IMGL3343.JPG

 

這款零嘴 味道超好吃~~
這次要介紹的大有來頭
米果或是米餅是很常見的零食餅乾,但是這款特別厲害
是由花蓮經營百年的新味醬油和吉安鄉農會合作研發推出的醬油米果

 

IMGL3347.JPG

 

 

IMGL3342.JPG

 

 

來看看新味醬油的介紹:
新味醬油是東部目前碩果僅存的手工日式傳統醬油釀造工廠,早年以「珍芳醬油工廠」為名,並以醒目的「虎標」Logo為品牌形象,現今仍高掛於嶄新店鋪,與一旁家傳的釀造木桶成為新味醬油的醒目地標,現任醬油廠由「第三代許桓巽」接手近百年的家業,保留古法釀造繁複的工序,從選豆、蒸豆、下菌種再到下缸,得歷經一年的自然發酵熟成,更發展出各式手作課程,如DIY手做豆腐乳、滷肉體驗,也積極開發新產品,做為花蓮伴手禮的新選擇再適合不過。
       近年更推出有機醬油系列,原料選用種植於花蓮潔淨無污染土地上的有機黃豆及有機小麥,本款亦為市面上唯一完全使用全花蓮物產孕育而生、專屬於花蓮美味的醬油。

新味醬油食品工廠
https://www.hsinwei1927.com

 

 

194F06CF-30AA-42FB-8D43-D3D9BF997813.jpg

 

歷史悠久,這麼懂醬油,還努力研發新口味、新商品
產品有口皆碑!!!難怪做出來的米果這麼好吃~~~

640262C2-EF1B-431C-8353-1BBB04F569C3.jpg

 

再看看吉安鄉農會的介紹:
吉安鄉農會的百年發展歷程,序幕為日治時期的吉野村,由日人於民國九年七月首創吉野村生產販賣利用組合,繼於民國十五年改組為吉野村信用販賣購買組合、得以日移民為組合員。民國廿五年二月、平地山胞另設立田浦牛畜販賣購買利用組合,至廿七年十二月田浦牛畜販賣購買利用組合與原吉野信用販賣購買利用組合合併改為南埔信用販賣購買利用組合。

戰後無屋無地的農會在困頓中努力經營,會員農友慷慨無息出借稻穀讓農會蓋碾米廠;農會與農友間的互信互助,奠定吉安鄉農會從奮起到茁壯的基礎。

吉安鄉農會如今有亮眼的經營成績,穩健的農村金融服務,聞名全台的吉安四寶-韭菜、龍鬚菜、芋頭、吉安米,近年開展的新經濟事業,包括吉農冰品城、保健作物加工廠,不僅照顧吉安鄉農民,也照顧更廣大花蓮縣農民。

看起來就是認真的農會,努力推廣在地的米,尤其這次米果用的吉野1號米,以前是進貢天皇的米,曾經消失,這幾年才又復育回來。這次吉安鄉農會跟新味醬油,聯手把吉野1號米作成米果,實在是太威了!

 

IMGL3325.JPG

 

超脆超爽口!!!
真的要大力推薦
大人喜歡不稀奇,小孩想吃才是厲害的零食,小孩跟著我追劇,邊吃邊看,一下子整包就嗑光。

IMGL3321.JPG

 

 

包裝也很可愛,是吉安鄉農會的公仔,大口吃米果,看起來就好吃!
鹹甜滋味很涮嘴,表面上沾抹醬油,吃得及聞得到醬香味   帶點脆脆的口感,咬下去又是蓬鬆的米果,吃得到微甜的米粒香味,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吃多也沒有負擔。
除了自己吃,也很適合送人,伴手禮或是拜拜用,都是非常好的啦!!!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