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惠每天總會和男友通電話,交往兩個月以來,雙方在個性上想法上都很契合,

唯獨談到一塊地雷,總是讓兩人不愉快。

一開始,還沒感覺到暴風雨的來襲,漸漸的由於男友回家累了,回應速度比較慢,

惹的小惠不快:「我也很累阿,但你的態度也太明顯的不耐煩了吧!」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很常發生朋友失戀了,身邊的姐妹們負責你一言我一句的安慰,而這份安慰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朋友,更或是這樣的安慰是安慰嗎?

小英看著坐在房間內的朋友小娟,從滿滿的衛生紙盒拉到只剩下薄薄的一張,小娟帶著難過的鼻音對著好友泣訴。

「不是和你說過這種男人早該扔了!你看吧,果然馬上就劈腿」小英帶著強烈言詞的態度咒罵小娟前男友
聽到這樣的言論就算已經心理建設過的小娟,仍是心裡一緊,「但是,他真的很溫柔‧‧」小娟不知所云的想為男友解釋,或許在心中他還是自己男友。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今夏最in美白術,自然是要從裡白到外才迷人ㄚ



我真的很愛白,除了身體白的保養方法以外,最近也很care牙齒的美白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這個髮型超好看的,很適合扁頭的美眉,而且重點是非常快速
懶人族絕對可以上手,只要幾個小步驟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剛剛看到新聞整個嚇到,連勝文遭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讓我趕緊上網來看情況
好可怕喔!

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連勝文傳助選站台遭槍擊,子彈從左臉進右太陽穴出,貫穿臉部,
目前正在台大醫院進行緊急手術。據了解,連勝文今晚前往永和國民黨員候選人陳鴻源站台,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基本上,不論情侶夫妻會遇到吵架的問題。有些人透過吵架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不讓吵架影響感情;有些人大吵後一拍兩散,鬧到分手。由此可知,吵架也是一種學問。

通常說出口的人不會明白聽在耳裡的感受,因此在吵架時,怎麼講話就成了重點。例如朋友的男友,很愛遲到,只男友一遲到,朋友便破口大罵,後來演變成當街爭吵,這樣的情況越演越烈,雙方的感情越來越差。最後,她決定選擇另外一種解決方式,因為她發現吵架也需要讓對方下台階,所以當男友偶爾不遲到的時候,她會嘴特別甜,不斷誇讚男人今天的表現,讓兩人氣氛融洽;而遇到男人遲到的時候,她會先忍住脾氣,深呼吸幾秒鐘,然後再問對方遲到的原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先解決事情的誠意,把吵架的過程轉換成理性的溝通。

常聽人說:「床頭吵床尾和。」其來有自,如果吵架撕裂雙方情感時,能及時修補,自然會讓感情更好,而且偶爾的吵架往往可讓雙方了解彼此想法,甚至還有朋友分享,吵架完,兩人在床上的表現反而會更激烈,或許是想要修補吵架的對立,讓雙方更親密。也曾聽過有對夫妻維持感情的方式就是床頭吵床尾合,吵架不帶到隔天,讓雙方冷靜夠了,就趕緊了解對方想法,並且立即釐清錯誤。

 

其實,有時候吵架真的只是一瞬間的想法,氣頭上的時候,便會故意想讓對方難堪,如以一來反而讓事情越弄越擰,難以收拾。兩性溝通專家吳娟瑜曾說,吵架時,千萬不要故意踩對方痛處,提及對方不願觸及的話題,以免引來無法被原諒的恨意。

所以只要學會不再用激烈言語刺激對方,不要時時刻刻的亂發脾氣,吵架時,讓對方有個台階下,吵完用自己的方式修補〈不論是寫張紙條,當面道歉,甚至床上解決,都是種方式〉,吵架在所難免,但聰明的情侶要懂得如何讓吵架也能維持感情。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冬天到了,其實很多女生會發現一個重要問題,那就是冬天的料子比較厚
不論怎樣穿都會顯胖,連我瘦身後也不例外耶,因為選不對的外套
沒有腰身、不挺的質感就會讓人感覺到胖。而且視覺上也會變短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越是愛的重,傷就會更重;愛情的比例並不會因為時間所淡忘這份傷痛。
我愛你,所以不見你。

有種痛你越想擺脫,卻發現被回憶緊緊纏繞;你以為隨著年歲的增長,這份痛應該消逝。
卻在夜深夢迴時,突然驚醒的發現,這道疤還殘留著暗紅色的痕跡。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亞運跆拳道重點奪金選手(楊淑君),意外遭判失格,引起上萬網友憤恨不滿,上午開始,迅速集結在國內留言板、論壇、網誌,痛批裁判不公、比賽水準黑心,韓國技術委員更成箭靶,網路掀起一片拒韓聲浪,有人在臉書成立「維護台灣尊嚴抵制國際流氓」以及抵制韓貨等粉絲團,短短半天,吸引上千人加入,爭議判決效應持續在網路擴散。(陳奕華報導)

 

我國最具金牌相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挑戰亞運失利,原因竟是電子襪不合格,讓她在大贏時被判失格。

 

比賽突然宣布結束,裁判、對手與相關人員迅速撤離,只留(楊淑君)與教練無助站在場上痛哭,以及全場錯愕的觀眾,不少網友看這一幕不忍飆淚,有人說過去這種狀況,頂多扣分換穿襪子,但這回竟然判決失去比賽資格,網友大罵欺人太甚,比賽水準黑心。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


這篇要來講講讓髮質柔順的好東西,話說我可是萬年愛用護髮產品的購買狂
畢竟我遺傳到爸爸的自然捲,加上長年愛燙染,造成我髮質受損
所以在選購產品上總是小心翼翼!!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