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男女生從國小在踏入發育期的階段,總是免不了對異性的好奇,

開始在意外表,開始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

我記得國中時期有個男生超級胖,他總是被大家欺負,被大家笑

我常常在座位上看到另一個男生總是嘲笑他,然後兩人打成一團,

我看了心中真的很氣不過,笑人的男生也沒有說多瘦阿,

還敢嘲笑別人。

這種愛嘲笑別人外表,來引起眾人注意的行為,從國中、高中,到了大學仍是一樣

有個男生總愛嘲笑一個女生胖,長的醜,當作笑話一樣一直講,

別人轉述給我聽,我就回說:這男生自己也不怎麼樣,憑什麼笑人?

或許每個人都喜歡好看的人事物,這是正常的。但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這些話如果傳到對方父母耳裡,聽到會有多難過

我們五官都是天生的,在生下來的那一刻就決定了,我們沒有能力可以左右自己五官的美醜

但是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內涵。

很多不好看的人,甚至是胖的人,心腸都很好,重點是脾氣也很好,


她們有著我們看不到的美,
反之,很多所謂的正妹,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出門

但一開口卻會笑掉人大牙,說話內容乏味,假如真的交往,到時間久了是人都會受不了。

外表只是第一印象,真正的內涵卻是永遠,你可以愛一個人的外表愛一輩子?

但是真的發自內心去發掘對方的個性和內在,是有可能愛一輩子的。

外表經歷時間是會凋零,但只有內涵是可以經的起時間考驗的

男人交女友可以看外表,但真的考慮到結婚

男人,你可以跟一個每天只會化妝打扮的女人結婚嗎?

還是願意與一位可以和你患難與共的女人過一輩子?

相信有看過情人眼裡出西施這部電影的人,都有印象,

在裡面很胖的女主角,如果把內在換成外表的話,她是個超級大美女

電影是趣味的方式呈現,但其實內在的函義深遠

胖子不一定不美

下次在嘲笑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認同就按個推薦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