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小靜手拿著遙控器,才剛轉一台,就聽到阿勇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說:『你轉夠了沒有?』

我不想看這台,給我轉台。小靜心想平常都是你拿遙控器,我也才剛按下一個鍵而已

你口氣就這麼不耐煩。

『你可不可以不要口氣這麼差?!』小靜耐著性子想要和阿勇溝通

『你很囉唆耶,我哪裡差了,算了不和你講了,講了你也不懂』阿勇甩了門就走。

剩小靜一人對著電視發愣,到底問題是出在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阿勇講話總是不耐煩

大小聲就罷了,好像什麼都是小靜不對,講話總是嫌小靜囉嗦,要不就是講一句話就不想講

當小靜說到為什麼你變了的時候,阿勇一附不予理會的態度,臉上寫著你也不了解我的樣子。


情人間講話最怕的就是 不耐煩,同樣的情況用不同口氣也會有不同的結果,如果同時男友在等女友

下班,A男個性急躁,女友遲到半小時,一見面就劈哩啪啦的罵說你真的很愛拖,遲到這麼久,

然後甩頭就走,這樣的結果一定是換來冷戰幾天,B男個性比較溫和,當女友遲到半小時,男友見到

只先問說:『你一定很累吧!我們走吧』,這樣的態度會比不耐煩好,而女友確實是因為公事遲到了,

當你願意先給情人一個喘氣的機會,我想事情會好解決很多。



每每遇到很多情侶吵架,一開始只是小問題,後來總是演變成大問題,原因為何?

就只為了雙方的口氣問題。

事出必有因,或許你的不耐煩,可能是因為工作累了,有心事憋在心裡,更甚者你在煩惱

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情人並不是你的出氣筒,既然要在一起,你不懷著疼愛的心去愛對方

又何必要交往?既然都交往了,是不是應該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愛對方?

每個人都會累,並不是只有你會累;當你用這樣不耐煩的口氣對情人說話,一次可以忍受,忍到

第十次我相信雙方都會受不了的爆發,既然都知道未來的結果,為何不現在仔細想想來改正?


如果你每天見到一個人總是愁眉苦臉,開口就是不耐煩,這樣的情人誰會喜歡?

久了,這樣的愛情苦澀又難以入口。


愛情就像迴力球,你用幾分力道就會有幾分力道回給你,讓壞情緒消逝,不要讓自己的情緒

影響到戀人

或許我們都不夠了解對方,但在了解的前提下,拒絕用不耐煩的態度 去談戀愛!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此篇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