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愛情要體諒要包容,是人人皆知的事情,耳熟能詳的歌曲更是把愛的真意表達得淋漓盡致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歌曲是這樣唱,話是這樣說,但天殺的,男人都出軌搞曖昧了,還能不忌妒嗎?

你的男人都快變成別的女人嘴邊的肉了,還能包容嗎?

於是,我們總是行之與想之相反,畢竟女人的安全感總是比較少,而男人的飛來艷遇機會

總是比飛機失事還高。


尤其是遠距離戀愛,本來男人條件差強人意,偏偏換個環境,如渡了金身的佛,炙手可熱了起來。

偶一不接的電話,成了滔天大罪。在身邊還可以搪塞『我手機沒電了』,『手機忘了帶』

『我剛在開會』,但這是遠距離戀愛!!遠距離!

一定要再三強調『遠距離』,男人已經無法時時刻刻在女友身邊,卻又常常沒接到電話

或是漏了電話又不回,甚至讓女人找不到人。


這樣的愛情,很苦又澀,明明想念卻不能相見,不能相見卻又連絡不上,

愛情最容易逼瘋的,是兩人的距離,而心的距離,是造始於兩人相愛的多寡,

但是現實的距離,卻只能有無奈 兩個字。


朋友和我聊到遠距離,和我談著,這是段很苦的愛情,但我們仍是走過來了

維繫之道,她說:『我們各自在衝刺自己的事業,但能抓緊時間聯絡,

就會趕快連絡,一有時間就飛到對方身邊,中間雖然也分過兩次,因為距離問題,

後來又因為愛讓我們複合,現在總算定下來。』


遠距離能夠成功的原因,不乏信任溝通,想法及兩人穩定度,

但全部原因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要做到讓自己情人相信你,才能夠繼續談戀愛

我也曾經看過,自己好友耐不住寂寞,就偷吃等等,這是頻繁的事情。


想要奉勸遠距離男性們,既然耐不住寂寞想偷吃,那麼就別談遠距離,

對女生而言,才不是聽到你有多愛她才會令她安心,

唯有告知去向,盡量 盡量不要漏接電話《前提是女生也不能太緊迫盯人》

或是做些事情讓女生安心,這才是愛。

遠距離戀愛的男人們,好好的讓自己的女友放心及安心,才是你應該做的。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