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瘦身後還是需要持續的努力,因為瘦也要瘦的漂亮和均勻才對,
從65公斤瘦到現在41公斤,最有成就感的部份應該是我的腿,從小練田徑造就的粗腿
到現在大家都會說腿看不出來是練田徑的,重點是大家都說我的腿不錯看
讓我心裡超開心的

從現在開始趕緊努力讓穿小短裙時,也不害怕讓腿露出來

1捏拍讓小腿肌肉鬆軟
2  
每天要常常做這個動作,讓小腿鬆軟看起來形狀才不會醜。每邊各做五到十分鐘,
每天有空做個三次,這樣腿部曲線會變好看喔,因為我認真實行三個月
肌肉真的有比較消

2讓小腿緊實,不在鬆垮垮的
3  
這種墊腳尖的動作,不需要頻繁做,因為怕肌肉會變大
因此這種動作,接續剛剛動作,每次大約做個五次左右就好

3讓大腿不再胖胖的

4  
經常做這樣動作,扶著椅子或是牆面,前後擺動,這是雜誌或是電視很常教學的動作
很有效果喔!

5  
4在辦公室也能輕鬆美腿動作
6  
抬腿動作也很適合OL們,在辦公室無聊也可以動動身體來做個小運動
讓腿部曲線更美外,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

7  
左右兩邊各五到十分鐘,天ㄚ,腿超緊繃的
這個動作真的是讓我腿超酸

5讓大腿曲線更完美的必殺技

8  
記住上下各五到十次,保證你做三次就很酸
但做完後,可改善腿部多餘的肉肉們,從側面看也很緊實ㄚ!

6改善腿部曲線
9  
把兩邊腿放在地面上,往下壓,可以感覺到酸痛
但這對腿部曲線不甚好看或是O型腿美眉們很有效喔!

大家趕緊回家試看看,有些動作可以在辦公室做ㄛ!
不論上班或下班回家都可以,趕緊搶當美腿美人兒︿︿

~~~~和你們說的話~~~

這篇有好康阿!凡是留言給我的網友們,我會選取一名
送我愛用的美體乳液阿!有沒有很好
趕快幫我按推推吧!愛你們

1267611745  
延伸閱讀
上班族必備小動作

醜女大翻身

二十二腰的祕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