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總結完 這陣子教大家的簡單食材幫助減肥

大家有沒有成功的瘦了呢 !!
由於大家都說我過瘦了,於是前陣子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一番
想要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圓潤好看


小胖了一點多公斤



2  


但是薇薇我還是覺得 ,臉不要太尖

但腿可以細一點


所以  我現在每天都要記錄自己的每一餐

讓自己知道自己每天到底吃進去了多少東西

還有到底吃的東西 對不對呢 !!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四天來  我的三餐 ~~



第一天



3  



早餐  麵包一塊    加紅豆水  或者是綠豆蓮子湯

午餐 因為中午跟編輯出去開會就順便吃了午餐  鰻魚定食一份 !! 


4  


晚餐  海鮮口味混合飲一杯   因為中午吃太好了  所以晚餐要控制熱量 

餐拿出我的熱量控制法寶 ~ 混合飲  海鮮口味的  超好喝  就像我最愛喝的海鮮濃湯  但是熱量低又會讓我覺得很飽唷


5  

第二天




早餐  熱狗歐姆蛋一份  最近的薇薇熱愛下廚  哈哈

半條熱狗  一顆蛋  半杯牛奶  1/4顆洋蔥  就是最營養又不怕胖的 好吃歐姆蛋瞜


午餐 清粥一碗  菜圃蛋一份  肉鬆一份   最近腸胃不是很好  又遇到要減肥的重大時期中午吃點清粥 讓肚子好消化一些



6  


晚餐
水果一盤  最近是水梨盛產的季節  大家可千萬要注意  水果除了熱量要仔幾看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 那就是要吃現在這個季節出產的水果 就是媽媽們常說的 對時

對時的水果 除了便宜之外 最重要的是 當季水果衣錠是最好吃 最新鮮 營養價值又最高的唷

7  




第三天



早餐  清粥一碗 青菜一份 肉鬆一份  冷冷的早晨 剛睡醒喝碗熱熱的粥  超級舒服的呢

午餐  雞肉飯一碗 滷蛋半顆  中午的時候  大家因該都跟薇薇一樣  常常是買外食來解決的吧

但是常常看到很多美眉們 中午不是吃湯湯水水的 就是吃油膩膩的控肉飯 或者是滷肉飯 但是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大家

那些肥滋滋香噴噴的肉汁 很有可能就是你瘦不下來的關鍵唷 所以盡量選擇 清淡一點的 沒有湯湯水水的最好

像我就選擇吃雞肉飯 雖然跟控肉飯比起來沒這麼好吃 XD






晚餐
  草莓口味混合飲一杯 

對啦對啦 就是超適合 螞蟻薇的香甜草莓口味唷


8  


第四天


早餐 海鮮口味混合飲一杯  香香濃濃的海鮮濃湯代餐  最適合早上起床喝一杯


9  

午餐  一碗炒飯  要記得  炒飯是減肥的人的大忌  因為油脂含量偏高  所以比較容易讓人吃入過多的脂肪  所以減肥的人要少吃

一次最好不要超過一碗唷

晚餐 乾拌米苔目  很多人都愛吃有湯的米苔目  但是你知道嗎  米苔目的熱量本身是不太高的唷 

很多食物他的熱量  跟營養 其實都是在湯裡面  所以啊  湯阿  能不喝就盡量不要喝的  知道嗎



呼 ~ 這就是這四天來  薇薇我每天的三餐所吃的東西 還有食用的量

有發現嗎?
 

減肥嘛  說穿了就是少吃多動  但是少吃 是怎麼少吃 可就不能不注意了唷

會把晚餐帶入代餐是因為  中午的時候已經攝取很多熱量了
晚上在吃正餐的話  不但容易讓熱量爆表  而且晚上吃的東西也比較難消化

久而久之  這也可能是大家受不下來的真兇之ㄧ唷!!



大家快點上粉絲團來告訴薇薇  大家有沒有做好自己的飲食控制呢

一起加油吧 !!

持續地看,看有沒有變瘦的機會唷

一起試看看吧


喜歡按推推,讚和分享唷

創作者介紹

薇薇 / weiisly/張辰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請問你的體重機去哪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ax8590807
  • 薇薇我瘦了一公斤開心
    目前44.4:)
  • 哈哈厲害
    加油喔

    薇薇/張辰瑜 於 2012/02/22 07: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薇薇,我已經少吃多動了
    但是....我的體重不減反增ㄟ@@
    吃進去的熱量應該要多還是少於基
    礎代謝率呢
  • ckjin539
  • kkqypp

    嗨你上次是要找這站嗎?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

    網旨 http://www.sex99tw.com

    mq8065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佳真
  • 請問海鮮奶昔的代餐在哪裡買得到
    還有個人因工作關係 無法睡滿8小
    時 這樣瘦身是不是比較不易 請問
    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的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