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化妝後,發現化妝好多小技巧和小法寶,最近有一些東西想說分享給大家
每次化妝都會使用到他們,很方便也很實用

到底是那些小法寶呢?快來一瞧究竟

1百用不膩的遮瑕膏

芭比布朗遮瑕膏,當初櫃姊是一次建議我買兩種顏色,這樣遮瑕會更自然


被我用到凹了吧

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素顏ing,最近熬夜,黑眼圈和眼袋驚人


來吧來吧,塗抹一些在臉上,開始遮斑斑點點


有蓋有差,整個眼睛頓時變大了,也有神了,遮瑕膏是女孩子的秘密救星

2大地色系眼影

最近化妝都用這個mac的,因為想要比較自然淡妝,就建議用大地色系


質地細緻,而且很好推勻,薇薇後來都用這個啦


濃妝淡妝皆可,完全取決在你的用量

3opi假睫毛膠


這款可是錄影時候化妝師推薦,以及超多朋友推薦我買的
已經用到第三瓶了,確實黏性十足,但是一定要用卸眼妝的,畢竟我的睫毛
可是有損失不少

4 INTEGRATE修容


這是我上我猜的時候,同樣也是錄影的人向我推薦,可以打亮鼻頭和修飾臉型

有三種顏色由淺到深,我都用白色打鼻頭
深一點的打臉頰兩側


打完我的鼻子亮亮的吧!而且比較立體

5紀梵希的蜜粉餅,超好用



裡面很可愛


而且重點是最近擦上去會亮亮的以外,大家都說看起來皮膚好好


就亮亮的白白的,而且這樣只擦隔離霜和蜜粉喔

6 眼暈刷


在上完眼影,抹一抹就會很均勻很自然


就像那樣幾下就好,或是把多餘的眼影從上面刷掉,很方便吧


一個完整的妝容,也是需要一些小法寶的,哈大家一起來分享好用的吧


這篇就先介紹到這啦


給薇薇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