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處理朋友的感情,讓我產生很多感觸。

 

常在想到底愛情最好的方式是什麼樣子?是不是符合大家所說的包容就能相安無事相愛到老?

 

一對情侶吵吵鬧鬧這就不是愛了嗎?另一對情侶都不吵架這就是很相愛了嗎?

像個大人一樣的相處,成熟有理性才是對的嗎?

 

其實,在和朋友溝通的過程中,她一直抱怨說男友脾氣壞,一直說周遭朋友都叫她要分手,問我,我會不會也叫她要分手?

 

我說:我不會,因為難道你覺得男友不好,我說要你分手,你就會分了嗎?

難道,男友脾氣壞就應該要分手,兩個人吵架一定都有彼此錯的地方,我不會袒護任何人,但我想說的是即使你現在真的分手,你去找個脾氣好的男友,你就真的很愛了嗎?

 

 

愛情是沒有模式和規則的,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所有的缺點和優點對你來說都不是重要,因為你知道你就是愛上這個人。你需要的不是那些表象上你覺得你應該要找到什麼類型的人,世界上有很多更不好的人就沒有人愛了嗎?

 

每個人都會有人愛,這才是愛情。

 

要學會懂得欣賞身邊人的缺點和優點,這才是成熟的愛。一直抱怨對方不好,感情會變好嗎?答案當然是不會,愛情的好壞本身就取決於你的態度,也許對方沒有你想像得這麼好,也許脾氣也不是完全這麼好,但是難道他就沒優點了嗎?

 

我相信如果你願意,你會回想到很多關於你和他的回憶、那些開心的嬉鬧的兩個人,他或許沒有這麼好,但是他總是肯牽著你的手一起走;或許他真的沒有這麼好,但他肯為了你定下來。

 

或許他真的沒有這麼好,但他是唯一一個能讓你牽動情緒,咒罵他無數次卻又離不開的男人。

 

愛情有時候真的是很簡單的,放下多餘的抱怨,讓自己冷靜些

好好的想想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好,交往的磨合本來就會破壞彼此的感情,只有同心的兩個人才能攜手共度這漫長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