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和我說,男友總是愛發脾氣,一發脾氣砸東西、大吼大叫暴跳如雷以外,還會傷害自己,她應該怎麼辦?

 

通常無法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比較不成熟。遇到爭吵就變了一個人,和平常講話溫吞的感覺不同,把怒氣發洩到東西和語言上。

 

別以為暴力傷害只在於動作,其實爭吵習慣用分貝以及大聲的吼叫威脅對方的人,這也是一種暴力傷害,遇到這種人不怎麼辦,遠離是唯一的方式。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jpg  

 

前面已經有介紹過做了好多功課,比較市面上寶寶推車的比較後北鼻手推車精選11款~,選擇了Easywalker

這台是荷蘭公司Easywalker聯手與MINI汽車設計結合最好的嬰兒推車。

 折疊式嬰兒車,可以從出生便開始使用的攜帶式嬰兒床,也用在汽車的座椅組合。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深刻的體會這句話。

 

人生中有很多過客,然而這些不需要在意的人就讓她/他過去吧!

 

你終究會遇到一個,懂得欣賞你並且愛你的人,雖然時間不確定什麼時候會來?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age  

 

 


哇!!金莎耶,看到金莎就會想起戀愛時期羞澀的愛情~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

 

以前很注重腰部曲線,所以曾經有瘋狂使用呼拉圈的經驗,我還常自豪的和林先生說:

我搖呼拉圈厲害到可以用脖子搖呼拉圈,他一臉不屑的看著我說:用脖子搖有很厲害嗎?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79958_10151974465647780_844120816_n.jpg  

 

讓寶寶一夜好眠的問題應該困擾了很多新手媽咪,一開始剛接觸到照顧新生兒,我也是苦惱這個問題,

 

想要讓小艾倫不要夜奶又捨不得他哭,於是等到兩個月才讓他戒了夜奶,讓他和我一夜好眠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照片 008.jpg  

 

懷孕時我很喜歡喝下午茶,坐坐、發發呆、讓腦子放空一下,放鬆一下自己~

哈哈~我猜是小艾倫很愛喝下午茶,懷孕時我都拿這個理由讓林先生帶我去

有時候不小心選中全是粉紅色餐廳的下午茶店,他也是硬著頭皮進來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桃紅民族風圖騰毛線不規則罩衫

1.jpg  

2.jpg  

 

林先生幫我挑選的,穿過一次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人最重要的三階段,就是青春期、坐月子和更年期,很多中醫師都說,青春期補的好,女孩以後就會月經順暢,還能調理膚質、讓身體強健,特別是可以加強骨骼發育和胸部發育。

坐月子也是女人一生很重要時刻,我身邊很多朋友,之前有過敏體質又常常生病,後來媽媽藉著她生小孩的機會幫她在娘家坐月子,坐月子做得很好,而且母親也幫忙帶小孩讓她有足夠休息,結果過敏改善了,整個人氣色都好了起來,感冒也很少找上她。我身邊也有一些朋友,身體本來是不錯,後來生完小孩,又要帶小孩沒人幫忙,又得做家事,導致身體變得很差。

我在懷孕時,就常常擔心坐月子該怎麼辦?由於我體質本來就比較虛,臉上偶爾也會過敏,懷孕也比以往累得許多,所以非常不希望月子沒做好使身體變糟,當然嘍!也希望可以透過坐月子讓皮膚底子更好更漂亮,加上我很重視體重的控制和飲食,希望不要吃的太過油膩或份量太多(通常月子料理都有六餐~早餐、點心、午餐、點心、晚餐、宵夜,經常有朋友說月子料理剩下都老公吃了~~),況且我又比較嬌小,真的會吃不完啊~~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019.jpg  

 

首先這篇也太久了吧XDD,是今年五月出國時吃的,到現在才來介紹,那時候肚子裡還有小艾倫呢!

那幾天去曼谷,林先生特別想念中式料理,於是特地找到了一家中式的料理,讓他恢復一下味覺(他吃不慣泰式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