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往往愛問問題,但其實他們每次問的時候,心理已經預測一個答案了

所以女生會一直問,問到男生回答她滿意的答案為止.

就像女生可能愛問:妳為什麼喜歡我?

男生通常聽了不知道怎麼回答,心裡就想喜歡就喜歡,還有為什麼喔.

但切記這種問題一定要回答,十個有八個女生想聽.

這時,你就要看你的女朋友是哪種女生了.

感性的女生,回答她的問題不能太簡短,也不能答非所問

你可以回答:當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大概就決定我們兩個的相遇,

                     當我牽起你的手那一刻,我就深埋在你無邊的愛情中了.

                    或是 我喜歡你,因為你需要我照顧.這句話簡短但卻很有力


至於比較理性的女生,他們大多比較獨立,而且也不會太在意浪漫的話語

這時你可以回答:我喜歡你,因為你最特別.

                             沒有女生像你一樣. 

                              或是,我知道你很獨立,但我就是忍不住想照顧你.

有時候的問題回答的答案,或許不是男生想回答的.例如:女人愛比較,自古皆知

妳問十個女人,有八個講到自己男友的前女友,很少說好看的,幾乎都說長的還好

soso啦,或是長的不錯,但就是哪個地方不好之類的.

尤其當男人有前女友的時候,尤其那個前女友長得還不錯,有點威脅自己.

女生會問:那我和你前女友,誰比較美?

那你覺得你前女友長怎樣??

這時的回答要小心啦,妳誰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你眼前這一個

莎士比亞曾說過:與其做愚蠢的智人,不如做聰明的愚人

所以男生請關掉你的良心譴責,

大聲的說:當然是你阿.

                 妳的身材比她好,胸部比她大.腿又長

                 重點是她卸妝沒有你正.怎麼可能比的過你.

而如果你的女友愛問的問題是二選一的答案,那麼請你要小心了

她問的時候她心裡已經有預測的答案,妳回答錯誤.你就準備忍受

女人有時候無意的提到,或是故意講來酸你一下.或是隔一陣子提到一下

例如:如果今天要你睡屎坑,還是和我分手,你要選哪個??

因為本題的男主角很愛乾淨,女生要測試自己對男生的重要性

結果,他應該有看過莎士比亞的話,他很聰明的要做個愚人

第一次,他這樣回答:當然是睡屎坑

女生棄而不捨的繼續追問:要說真的會做到的喔,你說到要做到

男生沉默了五秒,他害怕女生下一秒鐘就叫他真的去.

第二次他回答:那那...那分手好了.心裡想反正只是個問題.

這時,女生怒了,原來我不如屎,那你去跟屎坑在一起好了.反正我都不如屎啦

你不知道女生就是愛記仇,妳死定了,我要照三餐提,外加所有節日.

氣到隔天,男生載女生上班,那你要吃早餐嗎??

                 不用阿,我都比屎還不如了,我吃什麼早餐.

男生開始無奈,我錯了,拜託.不要這樣.............我下次會好好回答


所以男生們,切記.女人是聽覺動物.她會選擇她想聽的東西

為了讓你的感情更美好,我們可以試著回答她想聽的.

愛情中,哄為最高級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不會讓你少塊肉,而是讓你得到更好的擁抱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