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的戀愛小心機  

過了二十五歲後,女人的年齡變成了秘密,電視、雜誌總是撥放著青春無限的 
年輕美眉,讓輕熟女們備感壓力,深怕身邊的男人都愛上年輕美眉。 
要了解女人的魅力在於不著痕跡的透露出韻味,現代女人都很會保養,從外表幾乎都猜不出年紀,
而女人的魅力手腕這才是吸引男人的關鍵喔!

薇薇在這邊分享幾招輕熟女的戀愛小心機:

1.       性暗示的高跟鞋 
記得薇薇以前總是愛穿平底鞋,因為好走路,又怕痛,隨著年齡增長,發覺高跟鞋真得是非常吸引女人的一項魅力飾品,選擇繞著腳踝的細跟高跟鞋,隨著短裙婀娜多姿,瞬間就吸引很多男人目光。朋友和我說,曾經和男友為了情趣,在做愛做的事時沒有把細跟高跟鞋脫掉,更讓男人興奮倍增,好感度UP UP

2.       現代女性的費洛蒙,香水 
薇薇很愛香水,我一直認為香味有時候是種禮貌,最重要的,還可以是散發女性 
魅力的武器。曾經使用一瓶超好聞的香水,讓以前男友不只總是愛親近抱我,在做愛做的事情時刻,還有讓對方欲罷不能的效果。所以香水不只可以促進兩人的情趣外,還可以增添女人的時尚品味,男性友人曾說,挑選女友,就像挑選一瓶適合的香水,當你靠近這個女人,香味合不合,品味對不對味,都是戀愛的先機點。

3.       不著痕跡的勾引 
電影中常演著女人面對喜愛的男人,在桌子底下偷偷將鞋子脫掉,用腳部細嫩的肌膚摩蹭男人,現實中有沒有效?那可真的是見仁見智。真正戀愛心機在於欲擒故縱,敵明我暗,你要挑逗男人心,不能單用肢體,因為那頂多是性暗示,真正高明的是要勾起讓男人想要珍惜你保護妳的心,用水汪汪大眼勾著勾著,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女性,可以選擇深邃眼影加深,讓眼睛變成水亮的,直直的看著喜歡的男人,卻又讓他感覺是有意無意,讓男人注意到你,卻又不明白,你在想什麼,等到他被勾到心癢癢耐性全失,這時候,就可以讓你為所欲為。 

4.      
化身鄰家女孩 
很多女人搞混了,以為男人都是愛非常正的正妹,事實是男人的確喜愛看正妹,但是真正最吸引男人慾望的,卻大多是看似鄰家女孩的類型。因為鄰家女孩就心理層面來說有著許多的涵義,清新天真、有親合力,最重要的是,最可以勾起男人潛意識想要染指一塊白布的心情。女人其實不需要多刻意裝扮,想要化身鄰家女孩首先就是要睡眠充足一點把皮膚顧好,避免看起來疲累的蠟黃肌、斑點肌、痘痘肌出現。除了臉部保養外,千萬不要忘了身體的肌膚也要顧,曾經有男性朋友對我講,有次做愛做的事情時,發現自己女友胸部痘痘一堆,屁股也有痘痘,觸感十分的不佳,導致他之後就都致缺缺;反之,另外一位男性友人曾十分著迷於自己女友的肌膚,說每每摸到,就會覺得致勃勃。 


其實藉由觀察一些男人想法,才發覺真正女人魅力不在於打扮得多時尚,或是裝扮的多豔麗,只要稍微注重幾個細節,就可以抓住男人的目光。聰明的輕熟女要懂得想抓住男人的心要內外兼具,小心機可以幫你加分,但是沒有內涵的光芒,還是會令愛情凋謝的!

 


原文po於18禁,想要搶先看到薇薇在18禁的文章可以先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simmonstaiwan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18禁.上床.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