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文字weiisly

二分之一所能及的畫面

那是擁有你的世界

----------------------------------------------------

不被祝福的感情,

受到波折,

但相依的兩人,

就算吞噬了稀薄的火焰,

仍是奮不顧身的相愛.

-----------------

  當天兩人就撘公車到高雄市區,一路上,洋溢著曖昧淡淡的情愫,那種未熟好奇的氣息沿著

兩人的眼神相對滋長,進了電影院,就像小時候男生女生每次靠很近,旁人都會大呼:羞羞臉,

喔~,在男生女生的觀念中,碰觸或接近都會令兩人害羞的像什麼一樣,深怕別人看到會尷尬,

所以兩人總是離的遠遠的,連拿個東西也趕快把手伸回來,諺銘始終雙眼不敢直視心寧,

兩人講話頭都低低的,整場電影看完了,兩人保持著距離,默默的談論內容,走出電影院,

剛才灰濛濛的天挾帶淡淡的細雨,已經轉而變陰天,雨不在滴滴落下,心寧想到被靜婷嗆的話

心想不妙,這個呆頭鵝比木頭還木頭,完全都不敢接近我,好像我是有腸病毒還是有禽流感一樣

看來是要我主動了.心寧壓下害羞的感覺,決心要由她展開攻勢,反正歷史上也沒說過不能女生先主動

尤其是當男生這麼笨的時候.

 心寧這次不等開口問,她悄悄的把手伸過去要牽諺銘,誰知道諺銘的反應居然是把心寧的手甩開

心寧錯愕的瞪大眼睛.

 [我是嚇到,我不是故意甩開的 ]諺銘緊張的一直解釋.

 [你居然敢把我手甩開,我鼓起勇氣牽你耶]心寧氣急敗壞,又帶著惱羞成怒的反應

 [對不起啦,雨傘剛剛要掉下去阿,我要撿它]諺銘深怕旁邊的女人火大,臉上帶著歉意一直解釋

 [你的意思是說雨傘比我重要摟,你死定了,你這輩子別想牽我的手了]心寧心想這個恥辱,再也不會給他牽了

而明天怎麼和大家說,她一個女孩子要牽男生的手,結果被甩開.好丟臉喔.

 心寧的嘴一直翹的高高的,極度的不滿,在回程上,她也沉默不語,閉上眼休息,公車上的冷氣一直吹

吹的心寧寒毛都豎起來,冷的她差點沒發抖,這時候諺銘悄悄的拿起他的外套輕輕的幫心寧蓋上,

不時的還幫她把外套蓋好,心寧仍舊閉上眼,有點感動得想:算這木頭有點良心.

---------------------------

 由於諺銘的男生朋友幾乎喜歡心寧,因此兩人的交往可說是偷偷摸摸,在學校反而避不講話

連眼神對到,都悄悄的移開,但兩人還是很開心的偷傳紙條,下課在出去玩.

 每天早上諺銘都會幫心寧買好早餐,悄悄的放在心寧的座位上,心寧上課總會偷偷的對諺明

會心一笑,中午男生總是會訂飲料喝,諺銘總是會多幫心寧訂一份,在午睡下課鐘響,心寧趴在

桌子上,會聽到一陣慢慢的腳步聲,隨著飲料撞擊桌面的聲音,心寧心裡湧起了無限的感動.

一切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一般,日子這樣的過,直到有次心寧用mail傳信給諺銘.

結果回傳的人竟然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