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轉身回望自己的來處,看的見遠方樹林的茂密,陽光折射的樹葉閃亮亮的,茫然的面對這陌生的地方,他呆愣的想起了似乎曾經也有過一樣的茫然感受。

 

那天,他剝掉了工作時弄髒的衣服,正準備歇息,卻突然想到今天都忘記找安琪拉,想到女友微怒的神氣,不由得臉上綻放笑容,熟悉的轉彎又直走,拿出鑰匙,本能似的往樓上走,一陣聲音打斷了他的腳步,這樣的嘻笑和嬌嗲聲。

 

伴隨著打鬧,然後兩人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艾德往門邊一看,是喬治和安琪拉交纏的身影,這樣的茫然情緒瞬間像搭乘升降梯一般,快速的往上衝,似乎要衝上腦門,理智告訴他應該要出聲喝止,然而從小大到沒有過這樣情緒的他,選擇倉皇而逃,逃回了家裡。

 

感覺的到有股深層的慾望念頭在底下等著,等著他領著這樣的慾望做些什麼事,但是他並沒有理會,因為那並不是城中的人該做的事,那股憤恨來自於內在,逐漸的被他平息,他起身,走向時鐘,將痛苦設定於無形,等夜晚過了,沉沉睡去後,一切就沒事了。

 

此刻,記憶像是走入一場混亂的私奔,它攫住了你,讓你無法逃離,艾德腦袋開始出現,沒事的,沒事的,因為這場記憶紛亂的讓他開始憤怒,難受,缺少了設定,讓他出現恐慌,他走著,穿過了前方的車陣,這裡沒有特快車,一輛輛在路上行駛的車子,讓他緊張,左閃右避的還是讓這些車子持續的發出喇叭聲來向他表示不受歡迎的意味,陽光沾滿了他全身,刺著他的手臂、他的臉、他的眼睛,讓他沒有留心到左邊出現的車子,一股疼痛感又再度襲來,在閉眼前,還有另外一個人慌張的跑到他旁邊,是安琪拉嗎?

 

他聞的到車子排出的氣味身後樹林的味道,以及眼前的人的淡淡香味,在他最後的意識,這味道像極了微風。


待續

想看下一集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