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讓女人喜愛,這是很多男人想要了解的。

想要輕鬆抓住女人的心,就要掌握幾個特質,


男人往往說女人很難懂,但其實認真了解過 女人也是可以懂得

經過百位女生網友留言後,從中選擇幾個特點


1感覺對了:所有男人都以為女人很重外表,但其實比起男人重視外表的程度

我們重視感覺會比外表來的多,真的不是帥哥,每個人對於帥哥定義不同,

但女人靠感覺行事,男人不用非常帥,但某部分一定要能打動女人的心,

像weiisly就不愛帥哥,反而喜歡戴眼鏡的男生,這就是每個女人喜歡的男人

的地方不同。


like670809:『我覺得男人不用帥,但一定要有包容的心,這樣就很棒

happy820112:『男生不用帥,重點是體貼,偶爾給點驚喜,讓乏味生活多點佐料』

nb8295789830:『不分醜帥 ,感覺對了就是了 』



2安全感:女人需要一位可以讓自己相信也相信自己的男人,在很多時候,

我們不安的時候,都是寬闊的肩膀給予我們擁抱。在慌亂的時候,

男人總是緊握住我們的手,講幾句穩定人心的話,僅僅只是小動作,

卻會安撫我們。

orz957
:『適時的給予擁抱加油,對女生而言就滿足了』

FiveCinq
:『給予我 女人在戀愛中最需要的"安全感"』

bowwow25:『會把我的任何感受都看得比自己的感覺還重要,女生要的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vivisyne:『男友是專屬我的消防員~有任何問題時都可以呼救的』

odysseyheart:『『信任』很重要! 最討厭被質疑,感覺很不好』


3用心貼心:女人最容易感動的是,當男人願意為了女人抽空即使只有幾分鐘的陪伴,

女人就會覺得足夠。男人固定每天在睡前說聲晚安,都會讓女人覺得貼心,

或是女人好朋友來的時候,貼心的給女人一杯熱可可,很冷的時候,給女人一包暖暖包,

簡單的動作,卻流露出體貼

weiisly:『我喜歡男友,悄悄在騎車或開車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gg11533
:『他要補習常常沒空找我,但是他會在補習前的吃飯空檔陪我撘車聊天

,讓我覺得很窩心』

sos3022:『我覺得男朋友就算在忙,也會抽空來陪一下下我!就算短短的30分,

或吃個中飯,也覺得很窩心~』

FiveCinq:『MC來 突然叫我等一下 ,去7-11買了一盒巧克力 遞給我!

對我微笑著』

4做感動的事:男人會以為花大錢買禮物才是最感動的,但其實這並不是女人都這樣認為,

用心做的事情,才是獨一無二的愛情,當你用心為了心愛的女人,花時間,即使手工做得很醜,

女人也會覺得感動,因為這輩子,也只有一個這樣的男人,曾經為了自己,做出這樣的東西。

applemei0515:『他是個租線條的男生,可是他會願意為了我,去買薑餅屋來做

還做了一張手工卡片,雖然很醜,可是他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FiveCinq:『沒做過卡片的他,在第一個情人節作了卡片給我』

rainyday420:『有次我感冒全身無力在家休息,他特地親手煮了一碗綠豆湯給我送到我家

超感動』


ding1403:『有時候會寫寫情詩,即使他自認文筆不好,但是那些詩真的都很美』


5乾淨:每個女人都不愛另一半,太過於骯髒。可以不帥,但起碼,外表應該打扮得乾乾淨淨,

露出臭味的男人,最令女人討厭了,服裝儀容是個重點

aalextang
:『別拉塌』


『不喜歡有臭味的男生』


6記得女人說過的話:男人往往粗神經,常常將女人的話都記不得。但其實女人真的比較需要

能夠記得自己說過的話,並且偶爾的做出這些事情,會讓女人覺得很窩心


QahbeeQ:『他常常很關心我 會記得我說的每一句話,很貼心』

a99s19:『他曾經因為我mc想吃熱食 就這一句話,願意花50分鐘的捷運幫我買便當到學校

還特地買一條巧克力』

momomo530:『他知道我喜歡驚喜,他在情人節時大老遠的定了玫瑰到英國給我

--他英文不好,但為了我在網上訂了國際花束』



7上進心:女人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希望身邊的情人,可以有上進心,

兩人在一起,若談到未來,這點是非常重要,女人都會希望另一半帶給她一份安全感,

有穩定的工作,不散漫的態度,這才是女人想要的男人

aalextang
:『有主見~要上進~良好溝通』

moon0426
:『他不會誇大其詞說著不可能的未來藍圖,只因他怕看到我失望的樣子。』

ja8doremi
:『有腦,.成熟不幼稚』


8包容心:包容才能讓兩人走的長遠,如果沒有包容,隨便一小點就挑剔,很容易引起爭吵

和分手。每份愛情都需要彼此的包容,不論男人女人

aqilice1529
:『總是包容我的過錯,即使讓他深受傷害,他依然會對我說聲:「不要緊,還有妳在。」』

sprite130215
:『如果妳講到他缺點時,會笑著說出! 那就代表他是你對的人♥』

hotabc
:『包容和關心』

jo62j694jo
:『讓我知道他是永遠永遠的支持我』

maiO3O
:『我說什麼他也都盡力在包容,所以漸漸的我也不任性』


9進步的愛情:兩人在一起,看的到未來,才是最好的愛情。如果和男人在一起,容易喪失

動力去做任何事情,這樣很容易造成兩人的怠惰,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可以講未來,

但不是不切實際的去講,而是需要說到做到的。


like55660907:『吵架時,他會分析道理給我聽,讓我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playcatplay:『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所以男人要有骨氣與上進』

fantasytung:『我喜歡認真&負責的好男人,再加上一點點溫柔體貼就會很幸福』


男人女人其實遇到愛情,需求是同等的。

我們需要的不僅是體貼的關懷,還有讓我們看的到可靠的肩膀

這些點說來簡單,但認真去實踐的男人,才是女人想要的典型男友


男人們,發揮一點你們的貼心,對待你愛的女人吧!!!









延伸閱讀


男人心中的可愛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