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愛,不愛?往往分不清。因為個性、年齡、想法而有所不同。

B女說由於男友常不在身邊,偶爾和男生搞搞曖昧,出去看看電影,也是種生活方式,
問她愛不愛男友?B女說:「愛阿,好愛。」
每每吵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樣子應該是愛,那麼為何又需要和別的男人搞曖昧?

我愛他,但是我也會寂寞,於是偶爾的空檔,找個男人不一定發生關係,但可以聊表寂寞。

W男的女友住家裡,又很早睡,晚上十一點準時打給女友,說自己也要睡了。
好險女友很相信,就這麼一次次的溜出去玩,找些女生,喝喝酒,偶爾的一夜情。
問他愛不愛女友?愛阿,否則怎會在一起五年,那麼又為何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

偶爾的出軌不代表不愛,起碼我只是肉體出軌,精神上沒有,嘗嘗新鮮感,
找點刺激,才能延續對女友的愛。

上面兩個例子都是真實的,而表面上,都是對女友對男友超好的情人,
這樣的情形我真的界定不出,到底愛的表象是什麼?

你愛著一個人,卻可以肉體出軌,隔天拍拍屁股,假裝沒事回到女友身邊
到底是下半身控制你,還是你控制下半身?

現實中好多的案例,而當個不知情的人或許是幸福的,雖然是被背叛,
很多人寧願選擇不要知道,因為人都有慣性的原諒背叛者第一次
原不原諒,操之在己。

愛與不愛,就在一線之隔,我不覺得上面兩個例子不愛自己的情人,但我總認為
男人的精蟲會隨著年齡有所成長,起碼可以控制下半身思考
而女人的寂寞會隨著想法有所改變,起碼可以找些事情來做。


有時候的愛,不愛?你分得清嗎?

按個推推吧!這是我的創作動力喔!

這個議題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薇薇很想多了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