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的愛情,總是遙不可及。當你以為踏上高點,伸手可觸及幸福的時候,

摘下的卻不是你想像的模樣,那種椎心的痛,針針刺入肉裡,忍住哀嚎聲,

寂靜無聲的環境,只聽到自己淚滑落的聲音。

 

原來幸福只是想像。愛情中,我們總會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對待情人,

以為這樣是最好、以為這種東西是最棒的、以為這樣的態度他會喜愛。

擁抱著對方,汲取身上的溫暖,『我以為此刻的我,已經值得幸福了。』

等到發現事實,從情人口中聽到的,卻不是自己想像的樣子。

 

你的好,在他眼中不是完美;你的溫柔,不一定是必須的。

朋友在一次爭吵,從情人的口中才發現,原來自己與對方想像有落差,

自己以為的好,卻是一無是處。不被需要得感受,令她很難受。

 

那些過往的美好,像是根刺,在提醒她,這是夢;回憶中的笑臉,

彷彿像毛玻璃一般,霧霧的看不清楚。

 

其實愛情並沒有理想情人這類的東西,即使有,也只是在心中設個條件,

讓對方依樣畫葫蘆的照著去做,你規範了她的愛情,也限制住她想要的感覺。

 

爭吵時候,兩人會用盡力氣去抨擊對方的不是,於是在乎的那人,

會被這類的話語刺傷,當有人希望你照著他的方式去做去愛,那並不是愛了。

 

沒有理想情人,因為當你刻畫出理想這兩個字,在你心中,並沒有愛的感覺。

愛沒辦法用理想取代。

認同就花個兩秒按個推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