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草莓金磚看起來多可口,一開始本來我查的是什麼泡泡

結果朋友到哪找不到,看到這家就和我講要不吃看看


位於台北東區巷弄裡「安傑蘿家的派對」

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甜點等等,進去後被很夢幻的環境所吸引





白色建築很唯美,就是女孩的最愛阿





彷彿置身歐洲花園,哈哈自己幻想的





那天從新竹上來有點塞車,所以晚點到,朋友已經先進去了

而且很餓的她還偷跑先點菜






從大門口推門進去後

映入眼簾的是這隻可愛的大熊







很悠哉喔,老兄






擺設都很歐洲,好喜歡這些盤子






右手邊樓梯上去,是很多相框擺滿的裝飾

仔細一看,居然有王心凌、李毓芬等等藝人來過





放眼望去白色的設計很柔和,又有鄉村的擺設

難怪好多女孩來





二樓也很美喔,重點是有沒有看到下面這張的擺設

我一開始要找廁所,找了好久




廁所被隱藏在這些擺飾很美的中間,還好裡面有人上,他推門出來我才知道廁所原來要這樣開

別笑我蠢xdddd







二樓很漂亮吧,燈光也打得很好,來這約會應該不賴






我朋友趁我還沒到先點了個蔬菜的義大利麵,我說你吃素喔?

她說不是,只是想吃

結果,很沒味道,所以不推


上面那個濃湯是我點的,海鮮濃湯,味道還可以

但是料=0





我點了個感覺應該是招牌的草莓金磚,真的蠻好吃的

大概是280的樣子


和蜜糖那些差不多價位





還有水蜜桃冰茶

味道還ok,飲食方面來講,不是非常完美,但是吃氣氛的我覺得就可以了

和朋友聚聚聊天




小推給你們囉
<安傑蘿家的派對>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搜尋:安傑蘿家的派對,東區美食,台北下午茶,美食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