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衛教講座肝願為您‧名醫到您家

雖然這是一篇跟旺來薇部落格調性很不一樣的公益活動文,但是因為八八水災全台陷入一片哀傷之情,薇薇除了捐一點小錢之外,也想盡量幫忙一些公益活動推廣訊息給需要的人。

 

「肝願為您電話醫療講座」

 

這是由台北市關懷病友協會舉辦的醫療座談會,只要透過電話就能參加,因為好像有許多肝癌的病患,在接受治療的時候,行動會不太方便,甚至是臥病在床,所以才會舉辦這個講座。

只要事先報名並提供室內電話,在講座當天,醫師就會打電話到妳們家,所以不管妳在台北、高雄或是澎湖,只要接起電話就能聽到最新的肝癌資訊而且還能跟醫師線上問答,重點是全程免費!!

我是覺得還蠻特別的,如果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這支電話去報名和詢問。

台北市關懷病友協會   02-5581-3636

網站:www.livercancer.org.tw 上面有一些肝癌知識及活動訊息,可以參考。

 

薇薇也順手查了一些肝癌資料,才發現原來台灣有那麼多人得肝癌,而且死亡率還比其他癌症高許多,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障自己的身體,只有健健康康才能享受人生啊,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更幫忙轉貼這個活動訊息給需要的人,謝謝妳們。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