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是個電腦白癡,這樣的開頭有點蠢,但其實對女生而言,

電腦真的很難上手,對某部分女生啦,當然也是有很厲害的,

剛出社會後,由於自己家裡是桌上型電腦,但是身為企畫的我,

需要帶著電腦跑來跑去的,因此筆記型電腦,就是我首選。


講真的我,完全搞不懂幾G,多大容量,這台筆電的特色等等,

而剛出社會,恩,看新聞就知道,不知道有多少社會新鮮人的薪水

少得可憐,甚至兩萬出頭就應該要滿意開心了,所以對於剛出社會的我,

要如何在薪水和購買物品間取的平衡,就是一門學問了,

要挑的好和經濟實惠,非常重要,但是薇薇是個超級3c白吃

唯一能參考的就是男生朋友的意見,在朋友的推薦下,覺得對女生有這樣的資訊

參考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這篇就來分享



我朋友推薦這台,完全就是經濟實惠,根據價格考量,容量大,外型又好看

而且買了不會讓我有負擔,所以害我心動了一下






完全不同風格,但它的功能性以及容量方面很適合我,還有省電處理器,

先進防竊盜技術,哈哈適合我喔!怕被偷!!

逛了這些3C的網站後,發現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按此進入遊戲 


沒錯沒錯,專門為我們這種社會新鮮人以及比較喜愛有趣遊戲來引導的網友使用



猜猜薇薇選那個答案







沒錯,我得是買一送一的,貪小便宜阿,價格考量真的很重要!!



薇薇愛俗俗賣十元商品,淺意識就是這樣覺得,從裡面可以挖到寶,這個遊戲應該是要由你平常習慣

甚至挑選東西的眼光下去判斷你適合那個3c產品



這個遊戲會有一題一題的分析,可能要從淺意識中讓網友尋找自己想要的產品系列

快來看看準不準?!



出乎我意料之外,回到俗俗大批發的頁面後,真的找到剛才我朋友推薦給我的兩款

一模一樣,而且真的剛好都是我想要的類型,考慮金錢還有容量以及外型


下面還有別的筆電參考,這個瀏覽網站很貼心又很有趣,讓我這個不太熟悉3C產品的人

也很能上手

按此進入



剛出社會要學會精打細算以外,挑個能幫助適合自己的3c產品也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