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禮物的是no1isme


有沒有這麼名模阿!!哈哈哈
實不相瞞,矮個一號的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桀傲不遜的感覺
風格變得不一樣,很酷帥!

廢話好多喔我!當然這篇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啦~

從不愛帶包包出門的我,後來發現有包包真是方便的我,
一連串的改變當然是用到了好包~

我覺得女人都應該要有個大包和一個小包,
譬如要出遠門,或是要帶東西比較多
就用個大包

如果只是出去一下或是去約會,就用個小包
多方便阿~最近迷上了兩款包款,當然還有另外一款我的戰利包xd


趕快來介紹


歐美部落客最愛,時尚風



哇!這款超熱賣的,我好久之前買還賣到缺貨,是朋友報給我的
因為我一直想找大包包








方便又實用,但是款型要好看

而且真的可以放下雜誌呢!難怪是歐美部落客最愛






之前去旅行就帶這個包,好方便
而且我喜歡咖啡色的包





前面有好多口袋和內袋
最適合有很多雜物的我,有雙口袋和正面拉鍊收納
可以放好多東西






哈哈!薇薇斜劉海和齊瀏海風格差好多喔





這個包包很實搭吧

什麼風格都適合,你們喜歡我那種髮型呢!一篇放好幾個
哈哈哈!




吼!好名模的感覺

我愛我愛

真的是超好用的,他還有橘色也好好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31887



再來是我去曼谷買的



曼谷設計師的包款,只有一款也很可愛!!





買不起香奈兒,當然要買香奈兒風的菱格紋包





好美好美,美到冒泡泡啦

還好我這個包是幾個月前買的,要寫這篇我特地上去看一下,缺貨啦
哈哈哈哈!大笑中,所以想買的可以趕快也去搶購一下




這款真的氣質好質感又好




而且我喜歡他的裝飾
很有特色





是不是很甜美嬤

每個淑女必備阿



看到這張,有沒有心動阿
超時尚的小包




而且她很方便喔
如果你要短一點的話可以這樣提

如果要長一點的話,可以放長一點





不要說我都沒報好的東西,這款現在缺貨都要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88333


白色也超正




白色好好看!尖叫!

吼!燒到我自己,但我有粉紅色了



前面文章送的小禮物都寄出去了,由於我又託朋友幫我買
了十盒pocky香蕉口味的
這篇同樣,問你們喜歡那個包,留言要爆掉我在開始選喔!
快快留言,鳩咪~


給介紹愛包的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