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愛情總是看不清楚,直到不經意的動作才發現原來這份愛很濃。

Dear:

又是一次爭吵過後,那天在你懷中睡起床,無聊的看著電視,轉頭看著你。平日我在你身邊,你總是習慣睡我右邊,突然像是新發現一樣,問著你怎麼睡不一樣地方?你說:「我一個人的時候是習慣睡左邊的,但我知道你習慣睡左邊,所以我就睡右邊這樣也好抱你。」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習慣睡那邊?」像是個傻子遇到愛情一樣的問著,這淺顯易懂的道理。果然你說:「你第一天來這邊,不就直接跳上床就睡這邊了。」女人的感動來的快速又沒有道理,原來這是種愛,把你習慣的喜愛的讓給你最珍愛的人,任由對方的任性、包容著與你相同的習慣。

你喜愛吃的東西,總是第一個先讓我吃;你看好想買的東西,總是先買給我,對你而言嫌貴的物品用在我身上卻剛剛好。你喜歡睡的左邊位置,默默的讓給我睡,不管這份習慣會不會影響到睡眠。愛情來得巧妙又簡單,我們寧願讓爭吵不斷的發生,卻從不問問自己得到了些什麼?

女人的安全感來自於不夠有自信,不知是不夠自信覺得能夠被愛還是對於所謂的未來不夠有信心?總是吵著鬧著你不夠愛我,偏偏爭吵完後又想你想的緊,矛盾的讓人不知所措。距離在我們之間拉扯,每每把心都扯的痛了,想忘了屬於你的過往,卻無可否認的無法不在意。對於橫梗在我們之間的舊情人話題比距離更能疏離我們,於是反覆的循環就像是自然呼吸一般,每秒的吐呼吐呼,直到爭吵也變得固定成了種模式。我們想抗拒卻不由得依附著,只因為呼吸是我們生存的本能。

女人是個容易滿足的動物,這樣的新發現讓安全感突然的湧生了。雖然不知道這份感動可以維持多久,讓爭吵不再出現。起碼我了解這陣子不會再抱怨你不夠愛我的這個問題。因為我懂,要把自己的習慣拔除是多麼難的一件事,這份愛,也要夠深才可以。

~~~~薇薇想說的話~~~~
有看到這首頁圖嗎?哈哈這就是這陣子的秘密
薇薇在十二月要出書了,這次兩天跑去拍照,又是淋雨又是吹海風的
讓我吃盡了苦頭,所以網友們一定要支持我ㄚ!!!
這本書我幾乎是全新風格出現,一字一字的趕稿,造成前陣子
部落格很難新增,所以希望我的用心你們看的到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