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聽著熟悉的歌曲。

每對情侶都有首自己主打的定情曲,在交往初期或是交往中,很有默契的把一首富有旋律的歌曲,就此在心中定為雙方的歌曲,不論人在那聽到那首歌總是會想起這樣的人。

 

我聽著同樣的歌曲,彷彿時間停止不動,就這樣繞過了十年,腦海中浮出一些模糊的片段,屬於你和我,像是失散的拼圖慢慢的拼回原樣…..那樣的清晰

 
你一直知道,我依然想你.....


聽到熟悉的旋律時,內心一陣悸動,所有的回憶在瞬息間溫習一遍,曾經,

躺在你懷裡聽著一樣的歌。問著你,有沒有屬於我們的歌曲,你開玩笑的說,

這首歌就能表達你的愛意,那時,伴隨著海風輕輕的吹拂,陣陣海水鹹濕的味道,

沁入呼吸,周遭瀰漫著甜蜜的韻味。然而,我們終究沒有牽手繼續走下去。

 

但是,在心中,是你陪我看過最美的黃昏。

 

 

越愛一個人就忍不住想要占有,出自於人性最真實的情感。

占有?我希望你只想著我一個人、眼中只有我,什麼事情以我為重,天真的愛情

總是以占有自私的態度去要求對方,於是,我們都受傷了。

 

甜蜜期回憶很美好,到現在我還記得,我最愛玩你的手指,大大的掌心覆蓋住我

小小的手掌,邊玩邊張出口,牙一咬的聽到對方的哀呼聲。占有的齒痕在我眼前,一點點的惡作劇讓我開心不已。我想,我只是喜歡看你寵愛拿我沒辦法的笑容。

 

親愛的,還記得我總是伸出手要求你擁抱我嗎?這樣的愛一直是直接的,

對你我從不隱藏,就像我們在一起這麼的有默契。

 

不論經過多久,都有人問著我一樣的問題:「為什麼你這麼喜歡他?」

我思索了許久。

 

一生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

或許你會愛過幾個男人,然而能夠讓你真正感受到幸福的人,不多。

 

能夠讓你覺得,只是簡單的在他身邊看報紙,也是幸福的很少。

能夠讓你覺得,只是擁抱就能溫暖的,少之又少。

能夠讓你記住在十年後,仍然清晰影像的男人,這輩子只有一個。

 

是的,只有你。

 ------------------------------------------------------------------------------------

記得我說過,要好好珍惜我,如果你不珍惜我,有天。
我會離開的...... 

 

 





待續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