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念語言學校的期間,突然有天半夜,英國和台灣的時差大約八小時,所以大約我這邊七點台灣凌晨三點,照理說應該是沒什麼人在線上,但是突然看到熟悉的小綠人敲我

「我真的不要相信男人了」有個朋友激動地敲著我和我講,這平常都甜蜜的a女突然這般憤慨,令我有點愣住

「你的男人怎了?」應該又是莫名冒出小三之類的不稀奇事件吧,我如此猜測著

果然..

「女人喔,真的別太天真相信男人說什麼她只是我的紅粉知己,他當我沒看過電影喔,紅粉知己通常都是可以聊心事聊到床上的,一開始都一直否認,我就想說算了別太大驚小怪,否則感情都要吵散了!誰知道」看著對方輸入鍵持續在輸入著,也了解她的火大

「恩,後來怎麼著?」我等待著她的回覆,雖然心中已經了然這千篇一律的劇情

「每次他總是一眼以避之,不願談起那女人,本來想說按耐下去這情緒,誰知道被我發現他的手機曖昧簡訊,以及他和那女人出去吃飯約會被我朋友看到,你說氣不氣?」果然又是個以友情當藉口的男人

「所以純吃飯?」好朋友的職責就是在所有重點時需要再加個繼續話題的必要

「當然不止,摟腰、親嘴通通都來,這男人還敢說要娶我,娶他的大頭鬼啦」看樣子我朋友已經氣到七竅生煙了


我持續地安撫著她,大約花了幾小時她的情緒總算穩定下來

這種事情常常上演,每每男友的手機出現不明的電話或是簡訊時,通常都會以同樣的藉口帶過,她是我的好朋友,打出這張安全牌,讓女友問也不是、因為都說是朋友了在追問就是小家子氣,而不問心裡更是不舒服,讓人騎虎難下,心裡總有個疙瘩

然而,自以為穩定和平息時,總是會再出現個意外小插曲,那就是這女人和男友不單純,所謂的紅粉知己和乾妹妹一切只是個障眼法,為偷吃和搞曖昧設的保護罩,然而謊言總是有拆穿的一天,於是我們總是很快地等到答案以及看著上演一場

「她只是我朋友」

「那怎麼會到床上去?」

「我們只是在聊天」

「聊天需要脫光光?」

男人心急如焚地找著史上最難的藉口想挽回劣勢,然而女人的眼睛卻像滴了滴可明一樣的突然變清楚,完全照著自己眼睛看到的事實去走

所以常看到新聞很扯的寫說,老公說和朋友只是在床上聊天,保險套只是不小心掉到床上之類貽笑大方的理由

女人,當遇到事情時請相信你的第一直覺,別被一時男人的話給迷惑,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一開始的你看到的才是對的!


看完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