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久未聯絡的朋友在線上遇到,朋友開始講自己的老公有多好,又買了個名牌包、給她多少家用,即使常出差不在也沒關係,反正自己樂得輕鬆去做spa當貴婦,我很開心的恭喜她,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反而她很納悶的對我說:「你怎麼也不挑個有錢的啊?」

我對她說:「對於我這種物慾沒有到很高的人,得到名牌包不會讓我人生更快樂。」

 

 

那你想選擇怎樣的男人?貴婦般朋友以為女人就該選擇個讓自己衣食無缺,甚至過的奢華生活得男人。

 

我想值得我託付終生的男人,一定要會逗我笑!

曾經看過一個朋友,長得很漂亮,她選擇了和她條件有差異的男人結婚,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妙,詢問她理由

 

她回答:「我媽說選擇男人,第一個要懂得讓我開心,會逗我笑;第二個要學會誠懇」她說她第一次帶男人回家,很有禮貌的舉動讓她媽媽很喜歡

 

再加上男人追求她的時候,會細心的帶她吃想吃的美食,在她心情鬱悶的時候逗她笑,所以兩人結婚八年,感情仍舊如膠似漆。

 

這個條件對很多人來講,一定會嗤之以鼻,因為這個條件太弱也不太現實,然而這對女人而言真的很重要。

 

如果今天他懂得逗我笑,那麼在很多爭執的時候,他會懂得利用這點讓我破啼為笑。

 

如果他懂得逗我笑,那麼他一定也是個細心的男人,在很多方面他準備一定會周全。

 

如果他懂得逗我笑,那麼在他心目中我一定很重要,因為如果是個不夠有幽默感的人,卻還要費心的去取悅自己心愛的人,那麼他必定很愛我。

 

朋友就說,自己老公每次總是在兩人價值觀不同時,懂得講些趣味的話,緩解當下的狀況,讓她笑了出來,事後才會在好好和朋友溝通,她說這點真的很重要,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做到,在爭執時,有些人是一定要吵個你死我活才甘心。

有些畫面到現在想到還是很好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相處吧!有個讓你覺得相處愉快的另一半,到事後偶爾想起自己還會會心一笑,想到那些記憶,還會覺得自己是被珍惜的。這樣的愛比起什麼名牌又多少錢,來的有意義的多!

 

曾經我也以為很多條件很重要,但是遇到一個會上進的,比起早已家財萬貫得男人來的好,畢竟你不用時時去擔心,男人有了錢到底對你會不會改變?

 

我們每個人的渴求不一樣,兩個人一起打拼夢想,或許比起早已擁有的東西,來的更能懂得幸福的真諦。

 

人生這麼短暫,我們想要的也只是開心的生活,相處愉快的另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