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詢問我:為什麼男友和自己同時在線上,他卻不會想密我?都要我主動?

是不喜歡我嗎?但好多地方又表現出喜歡我?每天都很在意,我快發瘋了。

 

這個問題其實普遍的存在在情侶相處中,有一天男生朋友就問我了,為什麼女生要這麼黏?三不五時就來問我在幹嘛?

 

男生朋友說:我還能在幹嘛?就是一直工作阿

我問:你不常打給女友嗎?

男生朋友:有阿,早上起床會,睡覺前也會,但不會特別聊什麼

我回:你讓你女友沒有感覺到安全感,外加她還是學生吧!某部分的重心在你身上,才容易患得患失

 

男生朋友:所以我即使已經忙到要爆炸了,還要撥出點耐心關心她?不能忙完後等到睡覺再通電話嗎?而且我只要有休假,就一定會帶她出去玩,這樣不夠嗎?

 

我:如果她夠信任你是不需要這樣,但問題是你們兩個現在世界有落差,她無法想像你有多忙。

 

男生朋友:我會在溝通看看。

 

其實從這段對話中,就可以發現男生的心思沒有我們這麼細膩,有時候只是在忙而忘記我們再等他電話或是關心。然而讀者很可愛,她會故意做出一些事情來測試,像是故意消失半天,等男友打來,男友越不打來她越著急、越擔心越沒安全感,何必呢?

 

或許你男友只是還沒起床而已,是不?你可以從一些地方感受到男友對你的喜歡,又何須從打電話的頻率、緊急找對方的感覺來證明?

 

有些男生是慢郎中,他們有著自己生活的步調,不愛別人打擾,會疼愛女友但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想做的事情。

 

所以女生們,別慌張了,你的男人們只是正在做他每天想做的事情,並沒有忘記你,而你也可以輕鬆得找點事情去做,而不是整顆心都掛在男生身上。

 

愛情不是你全部的世界、這個男人也不是你僅有僅存的依靠。

放錯重心的時候,就會讓你患得患失、形如槁木,這樣的你是很難讓人疼愛的。

拋開這誰主動誰不主動的無聊遊戲,活出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他找不找你不重要,重要是你仍舊是你自己,過你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