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顧小艾倫,大家應該發現我的眼袋變深了,都睡不飽,雖然他算是好帶的孩子

但新生兒一天六次的餵奶還是讓我很虛脫,於是超級注意減緩老化的


難怪媽咪們會有大嘆,生完後會瞬間老很快,因為日夜顛倒外,擔心孩子的安全也是讓人很疲累

在不知不覺中,很容易讓皺紋出現

這次,一定要來推一下,減緩老化的優質品牌OLAY,對這品牌的記憶來自於張曼玉,記得她是之前代言人

2.jpg  

絕美的好膚質,果然是OLAY最佳代言人

 

3.jpg  

再來是微風千金廖曉喬,注重保養的千金們也是最佳見證

4.jpg  

到現在美麗的高圓圓,膚質都是頂級的好

 

5.jpg  

6.jpg  

這款包裝讓人很喜歡,紅加黑的漸層,很有質感


去年推出新升級版本,就受到FG網友的高度評價,是CP值最高的保養品

媲美專櫃品質,但價格只有一半  一瓶逆轉十年肌齡

7.jpg  

 

這次蘊含三大專櫃成分

 

Ÿ   高濃度珍貴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基酸肽複合物_ 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

 

 

 

Ÿ   地中海液態黃金”衍生物Olivem橄欖油衍生物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

 

 

 

Ÿ   V型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讓你驚豔,平價也有高度品質,讓你省了荷包又有面子

 

8.jpg  

味道很舒服,是屬於清淡型的

不會過重的味道

 

9.jpg  

女人除了皺紋,還有脖子眼袋都需要好好保養

 

 

10.jpg  

這款很滋潤,剛好適合現在換季的天氣

瞬間吸收力也很棒,延展性也很好

 

11.jpg  

重點是我老媽看我抹,都和我搶著用了

因為她也很愛OLAY

 

 

12.jpg  

你看一抹上,皮膚就呈現水亮狀態

 

13.jpg  

左手沒抹,就很乾燥

右手抹上很水亮,差異度很大

 

14.jpg  

 

 

皮膚變得比較緊緻,而且還可以加入按摩,讓臉拉提一下

很多女生因為懷孕變胖,產後臉都有些鬆弛,這時候加入這款乳霜按摩,讓皮膚恢復年輕


哈差點忘了,一定要提供很好的活動訊息阿

到OLAY專櫃10/18-10/26,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現場可體驗OLAY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即可獲逆齡好禮!


一起來保養吧!

 

 




囉嗦話:

還有還有別說我大小眼沒分享活動官網給你們

OLAY:  http://www.urcosme.com/act/ olay07/

OLAY不只這款好用,連它的同伴們活膚露和精華露也很好用,我媽報給我知的,

連結有介紹,好心動唷!

現在都有很多活動,喜歡體驗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逆轉時光幻境的活動現場會有專人提供三大明星商品的 服務

以及打卡換小禮物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76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