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個案例,女生長得很漂亮然而在旁邊圍繞的男生都不是好的對象,

總是上完床就離開,從來不給承諾。女生感情路跌跌撞撞,自問對感情專一對男友百依百順,為何男人到手都不懂珍惜?追溯到最近一次遇見的男生,兩人在夜店認識,當天女生就把男生帶回家兩人發生親密關係,之後兩人陸續來往總是只發生關係就離開,女生不明就理,到底為什麼男生總是來去匆匆,於是四處和朋友抱怨,詢問到底為什麼這男生不和她交往?朋友難以啟齒,畢竟私密的事情即使是友情深厚也不好多言。

 

曾經看過一本書裡寫的一句話很對,女生和男生上床的速度決定這愛情的長短以及珍惜,如果兩人本身是陌生人第一次碰面就發生關係,那麼男生給你的定位絕對不會定位在女友身分上,太快到手的不會珍惜以外,男生也會害怕當你這麼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交往後是不是也會出現類似狀況?

 

我有個朋友也是如此,對愛情習慣性的先奉獻後交往,她認為發生親密關係就等於確認兩人的交往關係,她覺得女孩子可以用行動暗示交往時機,於是遇到男生都是先發生關係後交往,然而很奇妙的是,不論是乖乖男或是夜店男和她先發生關係後交往,最後都容易不了了之,很多人以為她總是遇到壞男人所以才分手,其實不然,她中間有交往過乖乖牌男生,總是喜愛待家裡不愛玩樂,但仍舊一樣的結果,每次隔一陣子就會接到她的哭訴電話,每次詢問原因都是和對方發生關係後,對方都會愛理不理,久而久之還消失不見。戀情的慘烈狀態已經可寫一部小說,只是可能會是部乏味小說,一再重複的劇情和陳腔濫調,說到底,她其實只是個想追求真愛的女生,只是用錯誤的方法表達自己。

 

她個性積極屬於肉食女,對於喜歡的男生比較主動,不喜歡的男生則是不屑一顧,但這樣的個性也會帶給男生錯覺,就是認為她比較隨便,主動和隨便一線之隔,但不要對於這種女生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主動不代表他們很隨便,她面對不喜歡的是根本不會主動的,這類形女生有時候只是不懂怎麼表達自己以及保持和男生的距離,他們總是會主動的勾肩搭背主動的和男生親近,女生不明白這是種性暗示,她以為這是種友好方式,怕保持距離會讓男生誤會自己不喜歡,但是男生會以為女生再暗示他再進一步,於是男生主動出擊,女生認為這是確認關係的好方法兩人一拍即合,關係發生的快速,感情自然也結束的快速。

 

在交往前,懂得維持和男生的距離是必要的。每個女生都希望男生好好珍惜自己,並且捧在手掌心上,所以在還未明白的確認兩人關係時,不要太快的奉獻自己的身體,如果有男生以此威脅你,那麼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怎麼可以用發生關係這件事來定義你們的交往關係?

 

以前很多讀者都來詢問我,我男友要我和他發生關係,否則就要分手,這是什麼歪理?你的身體沒有人能強迫你。真正的愛情更不需要以你愛我就必須發生關係來證明,最親密的事情是兩情相悅的自然發展下去,而不是以分手來要脅。

 

會用女生最寶貴的事情來威脅你的男生並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要找到懂得珍惜你以及你的身體的男生才能夠穩定交往,還有請記住,你的身體的選擇權決定在於你身上,千萬別一味的認為愛他就應該要發生而後悔

 

愛情是需要醞釀的,和這檔事相同!兩人交往水到渠成自然即可,不需快速和強迫,愛之則可,不愛請拒絕!學會說不要其實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