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挑男人沒別的,要挑疼你的

 

網路上瘋傳小S講過的一句話:挑男人沒別的,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再孝順,不疼你,一點屁用也沒有!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因為是千真萬確的!很多女生朋友婚前定的條件,想要長得帥要有幽默感,要有才華如此生活才不會無聊,最終挑選的不一定符合條件,然而大都同樣的選擇很疼愛自己的老公。

 

要知道,只有和肯疼愛你的人相處才不會痛苦和孤單,也只有對方肯疼愛你才能夠相處融洽,有個朋友總是愛上壞男人,夠帥夠有才華,會談吉他會說笑話,然而交往時常常手機不接,約會偶爾會晃點對方,朋友和他在一起心力交瘁,時時要擔心男友夠不夠愛她,什麼事情都不敢對男友開口,搬家還是找所有好友一同幫忙,男友跑去忙自己的事情,連朋友搬家都不知道。

 

遇到工作挫折,是身邊姐妹淘陪伴度過,因為怕不好的情緒影響男友,姐妹們常常會怒吼的對她說:到底你交這個男友,有什麼屁用?

 

交男友當然不是要把對方當苦力,但是兩人要有能夠陪伴共度所有挫折難過以及分享的共識,如果只有一方在經營,這不是戀愛,是苦戀、癡戀。

 

選擇男友自然要選擇對她好的,這時候可能會有男生憤憤不平的說著:但是女生都愛壞男人!

其實錯了,就像戀愛是需要吸取戀愛值的一樣,很多男生早期也不一定愛好女人阿,真正到婚姻要選擇時才會考慮好女人,以及愛自己的女人等因素,很多人戀愛初期總是遇不對人,一次次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選擇得人,最終才會選擇對的人來共度一生

 

S一開始也不是戀愛滿分,和黃子佼交往,愛的轟烈時,對方還刺青刺上名子,然而被背叛劈腿,傷透了心才發現才華男也不一定可靠,最後遇到自己的真愛,然後結婚生子,到現在三個小孩。

 

 

看男人並不是只看他的工作表現,看他的社會地位,即使你選了一個

老闆級人物,人人敬仰、身家萬貫,然而婚後,對方忙碌工作,只顧著應酬和朋友交際,對家中事物以及老婆都不理不睬,相信這樣的婚姻也不是每個人想要的。

 

一個願意疼愛你的人,自然也會願意付出和包容,這點比所有條件來的更難得!

 

尤其脾氣和個性都可以假裝,然而只有疼這件事情,你可以發自內心感受出來,從小細節到所有地方都能知道

 

姐妹們,好好的去選擇一個肯疼你的男人,至於其他條件,先放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