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薇薇-愛情五條守則.jpg

 

1再愛也需要自由: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對方,但是如果不懂得給予彼此空間以及某部分的自由,

很容易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愛情偶爾需要調整彼此的步伐,讓彼此

有點距離和空間來回味愛情,保持距離才有美感。

 

否則每天膩在一塊,很容易因為生活習慣和觀念不同產生摩擦而爭吵,

長久下來,容易讓感情變淡!

 

2再生氣也不要說氣話:

爭吵難免會生氣,然而動不動就說分手或是挑釁對方,容易讓衝動變成後悔!

很多案例都是爭吵時隨口說分手,或是講一些很傷人的話,等到爭吵過後,

自己沒事了!然而對方心中卻會留下記憶,最後對方就反過來真的和你分手了!

相信這樣的結果沒有人想要。

 

記得別逞一時口舌之快,讓將來後悔!

 

 

3愛情禁不起一粒沙:

既然選擇交往,就不要再花心或是和別人曖昧,要知道三心二意是沒辦法讓人信任的,久了,即使再愛你的人也無法繼續忍受!

 

你要把握的是眼前的幸福,左顧右盼是得不到幸福的,花心的結果就是小心最後什麼都得不到!有人對你好的時候,就該珍惜對方對你的『好』,不要多做一些事來讓對方傷心難過,最後離你而去!

 

4愛情忌諱懶惰二字:

很多感情最後會變淡或是走向盡頭,不外乎就是彼此都懶了!

懶得打電話給對方,提不起勁約會,沒有動力想要一起為未來規劃,這都是

愛情交往到後頭,容易遇到的現實面,千萬別因為一時之懶,而忽略對方

,要知道你不愛,還是會有其他人愛,當你懶惰時,很容易被其他人藉機獻殷勤

趁虛而入。

 

5情人忌諱過度挑剔:

曾經有個朋友遇到一個愛挑剔的情人,一下嫌棄她衣服不會搭配、一下嫌棄她

內衣應該要買好看一點的。

 

男人東嫌西嫌的結果,朋友就直接分手走人,事後朋友告訴我:交往期間讓我自信心全喪失,我不知道我為何要交往一個嫌棄自己的人,我都沒嫌棄他長得矮呢!還敢嫌棄我這麼多!

長期過度挑剔的言語容易造成情人心生不滿,交往時多講點好話,多讚美對方,會讓彼此的感情更融洽,對方也會變得有自信和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