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1.jpg

從小我最害怕的科目就是英文,台灣的教學比較屬於死背的填鴨式教學,所以我英文一直不是很好,

直到長大以後我出國去念語言學校一個月,這才發現英文學習和教學方式以及環境有關係。

 

所以,從兒子小的時候,我就想說英文學習要從環境著手,因此,每天都讓他聽英文

語言能力就會自然而然的變好,而且小艾倫很愛和外國人聊天,出國時他自己可以獨自和外國人說話,

但是隨著小艾倫的年齡增長,我一直在尋找適合他的英文學習方式,而我最近看到一部鐘欣凌的廣告(http://yt1.piee.pw/FSBWZ )

才發現了tutorJr牛津線上教材,內容是由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獨家授權線上的三套教材,針對五到十二歲,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線上學習英文,都好期待

早早就開好電腦準備一起學習!!

 

 

DSCF5635.jpg

tutorJr的平台是專門為了孩子的視角設計的,顏色很鮮豔好閱讀,而且介面很簡單,

還有時下最流行的濾鏡功能,tutorJr 的專業顧問一開始也很細心會在上課前先和我們確認上課設備

上課主要是外師一對一的互動教學,就像真人在眼前跟你聊天一樣,只要有網路和電腦

都能隨時學習!非常方便!

 

 

 

 

DSCF5627.jpg

上課前會有tutorJr專業顧問打電話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興趣以及喜好,並且安排適合的課程,

這一塊我認為tutorJr真的是為孩子量身打造的學習平台,能夠為每一個獨特的孩子給予最好的安排!

 

 

 

DSCF5619.jpg

 

外師很活潑,真的就像和外國人單獨對話一樣,小艾倫很開心

因為和外師互動很好玩!

 

DSCF5631.jpg

DSCF5632.jpg

 

外師都會打招呼以及和小孩先對話一下才會進行課程,讓孩子熟悉一下外師說話的方式

 

DSCF5636.jpg

 

即使有不會的單字也不用害怕,外師非常有耐心很會引導,並搭配有趣的互動,配合每堂課的教材都有很豐富且生活化的圖片

讓小孩不覺得無聊,自然而然就能認識單字,和一般台式英文教學不同,就像把孩子送到國外一樣!

 

DSCF5649.jpg

 

我很喜歡這種上課方式,因為和奶爸工作忙

真的沒時間一直接送小孩到補習班,tutorJr可以解決我們這個困擾

只要有一台電腦和網路,就可以隨時學習英文!

 

 

DSCF5652.jpg

DSCF5657.jpg

DSCF5659.jpg

 

只要孩子答對了,就會有一顆星星,讓孩子獲得成就感!

獨特的獎勵制度讓孩子有成就感以後會更想要學習!

連我都不由得一直算得了幾顆星星,哈哈哈

 

DSCF5677.jpg

 

 

外師真的很會吸引孩子得注意!!!孩子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學習,學習狀況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坐不住、亂跑。

 

DSCF5669.jpg

DSCF5675 (1).jpg

DSCF5682.jpg

 

連我都開始認真學習起來了

DSCF5693.jpg

DSCF5696.jpg

 

值得一提的是,tutorJr不會讓孩子死背單字,透過互動以及大量閱讀的對話,

熟悉單字與應用,讓孩子能夠融會貫通,和台灣的教學不同,比較像是我在外國語言學校學的方式,

很快樂又輕鬆學習!

 

 

 

DSCF5697.jpg

 

我平常很鼓勵孩子和外國人對話,敢開口很重要,其實像是奶爸英文還不差,

但他就是不敢開口,因為台式教育的關係,開口變成我們的一種障礙,

在外師的引導下,孩子很勇於開口說英文,自然就會把英文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環境以及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真的很重要!

 

讓我看了也很想學習,因為看孩子上起課來很輕鬆而且外師感覺人很好也很開心

教材也很好玩,一點也不像在上課,真的會自然而然的愛上英文這件事!

 

每次上課短短的二十五分鐘,但卻有很紮實的聽說訓練

持續上了一陣子,真的有感覺到小孩的進步,越來越敢說還會提出問題。

第一次覺得上英文這麼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英文課,將英文環境融入孩子的生活周遭!

真的覺得tutorJr獨家牛津線上課程很棒!推薦給你們!

幫大家爭取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以及一對一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

http://pse.is/G2C23

 

想知道最適合孩子個性的學習方式?這裡有個小測驗,了解孩子的個性,一起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http://pse.is/FPZ4L

 

#國際學校在家上

#tutorJr牛津獨家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