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77).jpg

 

 

身兼職業婦女以及全職媽媽,雙重身分讓我時間其實都不夠用,兩兄弟從小都是我自己照顧的

邊工作邊照顧,要忙開會、寫專欄、工作時間又長,從早上六點起床一路到晚上十二點,

在中間還要空出一兩個小時陪伴孩子念書,朋友都說很佩服我,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覺得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盡量有自信有耐心的應付這一切!!

薇薇 (26).jpg

我從國中開始戴眼鏡,後來為了愛漂亮改戴隱形眼鏡,但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很傷眼睛

我眼睛很不好,一隻眼睛是弱視,

若是戴上一般眼鏡,重量就會明顯感覺不同,因此,挑選隱形眼鏡的品牌我很在意!

選擇對眼睛負擔最小、配戴最舒適,絕對是我入手隱形眼鏡的第一考量~

畢竟眼睛一旦受傷就無法挽回,大家一定要選能守護眼睛健康的好商品。

 

 

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要帶大的上學,小的要幫他刷牙洗臉,穿衣服,因為長時間工作

對眼睛來說很傷,我都會戴美若康日拋隱形眼鏡

薇薇 (23).jpg

 

我戴眼鏡工作的時間很長,加上又要用電腦,真的很需要高透氧的隱形眼鏡(眼睛才會比較舒服)

以前也戴過很多品牌,但常常戴了三、四小時之後讓我眼睛乾澀不舒服

美若康日拋隱形眼鏡的優點很多~

讓我最喜歡的是它使用親水矽科技與Dk/t 150的高透氧,以及無溶劑配方,戴起來不刺激也不會過敏。

 

 

 

薇薇 (7).jpg

Miacare 美若康 沐氧高利氧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

 

讓我體會了矽水膠的長戴舒適、真的不會乾澀和不舒服

薇薇 (1).jpg

薇薇 (47).jpg

隱形眼鏡的「透氧量」是很重要的關鍵,比較過市面上的相關產品

在市售高透氧的品牌裡,Dk/t 150   已經是最好的代表。

薇薇 (11).jpg

 

平常我戴的是美若康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是水藍鏡片)

 

很輕鬆的一戴就用上,戴上也覺得很舒服(好像沒戴一樣)

 

薇薇 (14).jpg

薇薇 (12).jpg

薇薇 (18).jpg

 

美若康在市場上好評不斷,就是因為除了透氧量好以外

採用新式矽水膠材質,在眼鏡表面形成親水膜,讓長時間配戴雙眼依然水潤潤

真的就像廣告一樣,會忘記自己是戴著隱形眼鏡~感覺就像沒帶一樣。

 

 

薇薇 (19).jpg

 

 

我的小時候因為眼球不正開刀以後,眼睛很敏感

只要配戴不好的隱形眼鏡就會過敏和發癢。

 

這陣子天天戴美若康以後發現,美若康的鏡片很柔軟,配戴上也很舒服

主要是因為美若康的鏡片不使用任何溶劑~

可降低因溶劑殘留造成眼球刺激、引發過敏的疑慮,

對於在意眼睛健康的人來說,可以安心使用 !!

 

 

薇薇 (31).jpg

 

上班開會時也能很從容的和大家討論和決定方向!

薇薇 (36).jpg

薇薇 (35).jpg

 

每天的開會討論很重要,要看一些資料和討論方向,需要很大的精力和精神!

 

薇薇 (43).jpg

以前我總以為化妝戴隱形眼鏡,眼睛會很不舒服

現在我發現,是使用不對的隱形眼鏡才會讓眼睛不舒服

 

薇薇 (41).jpg

 

這天,我從早到晚工作,到回家卸妝後卸下隱形眼鏡,眼睛都沒有發癢的感覺!!

美若康的高透氣度真的很讚,讓我一整天都能專注在工作和照顧兩寶上!!!

薇薇 (35).jpg

盯著電腦螢幕長時間工作下來,

眼睛總是很乾澀,戴個半天就馬上就拔掉。

還好有美若康,讓我舒適美麗一整天

薇薇 (40).jpg

 

奶爸回家還說你今天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神

完全看不出來像戴者隱形眼鏡超過12小時的人!

薇薇 (44).jpg

 

日拋乾淨衛生,攜帶又方便

平常我喜歡買日拋片來戴,解決眼睛乾澀不舒服的困擾

 

 

薇薇 (60).jpg

重點它還有抗UV,保護眼睛阻擋部分紫外線的傷害

薇薇 (59).jpg

戴起來很貼合 不會有移位的問題

薇薇 (65).jpg

鏡片保存液內含的玻尿酸(HA)海藻酸鈉(SA)雙重保濕因子

長時間配戴依然保持水潤舒適 

 

 

薇薇 (68).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眼睛容易敏感~

推薦你購買這款 『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

高透氧、低刺激、長時間配戴很舒適!!

 

薇薇 (79).jpg

我的亮眼秘訣 美若康 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

薇薇 (81).jpg

美若康

官網:www.miacar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careservice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448號 / 桃市器廣字第10902011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