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放假都不太敢出門,stayathome

在家就是要追好劇,所以就把所有想看的韓劇影集一次追滿!!!才跟的上大家討論的議題阿

首先一定是最近收視率最高的!!夫婦的世界,因為太害怕爛尾,所以馬上把

原劇英國的福斯特醫生的結尾大概看一下

韓劇《夫妻的世界》1~16分集劇情大結局!大尺度床戲, 人妻與小三的戰爭 ...

之前就有推薦大家由韓國JTBC播出的《梨泰院class》是復仇、尋找自我價值的一部青春熱血劇,

接續著這部韓劇後JTBC接檔的是《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樸海俊兩人領銜主演,

所講述的是一開始還是很相愛的夫妻因為背叛而終結相愛,並被捲入復仇漩渦的故事。

 

夫妻的世界(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播出電視台:韓國JTBC

播出平台:愛奇藝(六、日)

播出時間:20200327

主演: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

001

《夫妻的世界》改編至BBC2015推出的《Doctor Foster

這部影集在2015掀起全英國的狂熱,一季只有短短5集,( 共有兩季 )

為了不爆雷在這邊就不多敘述影集內容囉,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加入清單中觀看喔

10237-01

《夫妻的世界》目前播出第8集,收視率破新高,是目前JBC歷年電視劇排行榜的第三名!!

僅用了4集就登上了這個位置,可見這部韓劇有戳眾人心,是上半季的超級黑馬。

e06bfda1-b7a2-4332-9f75-d37754c8ac37-1586168242

劇中3個不同妻子代表,角色展現不同個性及對待家庭的方式

本劇是以婚外情為主題,聚焦夫妻之間諜對諜的攻防戰,劇情走向不拖延一次到位,

第一集就直接得知外遇事實。根本是台劇1集濃縮10集的感覺

當全世界都知道你老公出軌《夫妻的世界》經典台詞:「過去的歲月,當真 ...

發現老公出軌,一般女人多是失去理性、發瘋似的追打狗男女,

但劇中的女主角是人人敬重的醫生,老公在外人面前更是個愛家、

愛小孩的完美丈夫,若非靠著冷靜又聰明的做法,

她無法能夠成功復仇,並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切!

劇中各演員演技十分到位(渣到每集看完怒火中燒),

因為有16集相較於改編的英劇兩季(10集)更拉長了故事線,

期待能有更多心境上的細節能夠在後面劇情中慢慢呈現。

1

這是一部能讓不追韓劇的也一起入坑的超級黑馬,

連平時不看韓劇的朋友也非常熱烈討論劇情,今天不追這部就跟不上話題囉!!

 

還有大家心中的男神李敏鎬回來囉

1561337030-1996666996_wn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播出電視台:韓國SBS

播出平台:Netflix

播出時間:20200417五、六22:00

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鄭恩彩

1587151137-5b6b2a775df7502d67d415dae6328b88-360x240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鄭恩彩主演,

《鬼怪》金銀淑編劇執筆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

超強陣容早再開播前就受到劇迷們高度期待。

 

bdbd84726c6281e8e451c45302634cb4

故事劇情以「平行世界」、「君主立憲」為時空背景,

描述神族釋放到人間的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打通過去與現在兩個時空,

而想關閉異次元時空大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

和為了守護愛情及保護人民的現代韓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

攜手合作一起輾轉於兩個世界,兩人更談起一場浪漫的異次元戀愛!

5e956f705ed4621e81d2924e-p-1586921892

 

417日開播,前兩集就贏得亮眼的收視率。

不過,劇中平行時空以及時間順序的安排,讓許多人看得是霧煞煞,

究竟時間順序與對照人物怎樣構成的,如果不解釋真的有點難進入劇情阿~

30000644871_1280

大韓帝國(君主立憲)、大韓民國(總統制)是平行時空,大部份互有對照人物。

大韓帝國<>大韓民國

李袞 <> 知薰(小孩)

李袞父王 <> 知薰爸爸

李霖 <> 知薰大伯父(輪椅)

璐娜 <> 鄭太乙

曹影 <> 曹誾燮

韓劇》『永遠的君主』第1 集詳細劇情、心得– 平行的世界- 賽肥膩膩の ...

以及聖物 「萬波息笛」、「四寅劍」 的作用,前者可以是穿越平行時空的鑰匙,

也有可能是穿越過去與現在的開關,後者或許也有這樣的功能,待後續劇情幫大家揭曉謎底吧。

 

o0954135014691516858

喜歡《VOICE》系列的一定要追這部~由《VOICE》第一季的男主張赫主演的《如實陳述》。

此劇講述難搞的天才側寫師和看過就能如實記住的超能刑警合作,兩人一起追蹤被認為已經死了的殺人魔的故事。

每一集都有新的反轉,真的是一集比一集還要精采!!!

張赫、秀英、陳瑞妍攜手合作OCN 明年新劇《如實陳述》 - Kpopn

《如實陳述》

播出電視台:韓國OCN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

播出時間:2020201 (共16集-已完結)

主演:張赫、崔秀英、陳瑞妍

如實陳述》第12集預告片본대로말하라EP12 Preview 主演:張赫、崔秀英 ...

不斷反轉的劇情,讓人猜不透的大方向,和過去OCN的追兇劇有所不同,

殺人魔不是故事的終點,信任與背信,成為本劇最後要討論的人性議題。

 

《如實陳述》算是開創了韓劇(警匪片)的新走向,過去總以追兇為主,抓住大魔王成為最終的核心結局,

不過《如實陳述》有不同目的與目標,兇手出現後,原來所有的重點回歸到吳賢宰以及黃荷英身上。

韓劇《如實陳述》1~16分集劇情大結局!連續殺人魔真相大逆轉! - 多多 ...

這部戲裡每一個角色都有一個秘密,將牽連每一個案件。

 

ynrdlPg3xtaili0UloqDWS_KRX9AMThymJENfZiRDX0

阿斯達年代記

播出電視台:韓國tvN

播出平台:Netflix

播出時間:20190601(第一季18已完結)

主演: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

 

另一部《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首次以歷史幻想為主題的創作,

花費了15億台幣打造一個假想時代背景,很多人當時因為複雜的人物歷史棄劇,真的太可惜了!!

預計今年9月要開拍第二季,大家先把第一季補起來!!

以下重點,幫你解析那些沒搞清楚的人物與歷史,從現在開始輕鬆追劇吧!

bd0e6c3505d53ca4288e

【3大種族簡介】

《阿斯達年代記》中有三個種族,分別為薩朗族、內安脫族與伊格特族,他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假想的「阿斯大陸」上。

image

‧薩朗族(人類):在阿斯達,薩朗族不會做夢,做夢是內安脫族和伊格特族所獨有,嘴唇和血是紅色。

image

‧內安脫族:雖然外貌和薩朗族差不多,但具備比薩朗族更優越的體能、如同夜行動物的視力和能夠「做夢」的靈能;但他們的血是藍色的、瞳孔也散發著藍色光芒。

image

‧伊格特族:薩朗族與內安脫族的結合,具有兩個種族特徵,嘴唇和血是紫色。

 

【薩朗族人的四大部落】

「薩朗族」的人口眾多,並分散在阿斯大陸;其中以這四大部落最為重要。

3562-02

‧賽紐族-阿斯達古城的王者

人口最多的部落,他們掌管著古城,主要發展軍事與農耕;賽紐族的戰士驍勇善戰,男人們留著長髮、肩上披著野獸皮毛。

53fbf3bc1b3c16d212b37a40aca9ebbd

‧白山族-祭司與巫女(神職人員)

他們位於阿斯大陸權力的最頂端,守護著白山神城洞穴,並能與神對話。

3562-05

‧海族-青銅武器製造

該部落從大洋彼岸遠方遷徙至阿斯大陸,也是最晚進入阿斯大陸的部族。

憑藉出色青銅技術而成功落戶。他們擅於心計,也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3562-04

‧瓦韓族-住在蠻荒之地(伊亞勒克)

母系部落,信奉「精靈」,部落首領是能與精靈溝通的「氏族母親」;他們的頭上戴著鮮花,

而瓦韓族母系氏族的繼承人能夠透過舞蹈靈修培養造夢的能力,是薩朗族人中極為少數能「做夢」的角色。

 

e4150575

《阿斯達年代記》是以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的誕生為背景的劇集,

根本是韓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愛情、戰爭、神話劇情兼備。

由戰爭場景、複雜的部落關係、四位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都細膩地刻畫了人性的善與惡。

 

去年的第一季完結後,留下許多伏筆尚未解決,今年依然原班人馬出演第二季,

快把第一季的故事線搞懂後,就會發現這部戲的精彩之處喔。

 

大家一起追吧,還有那些推薦的一起討論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及平台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