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73.jpg

其實做家事這件事真的讓很多家庭困擾,像我和奶爸因為是雙薪家庭,彼此都有工作,

每天下班時間已經超過七點多,回到家還好有有潔癖的奶爸會收拾,家裡才能維持乾淨

很多朋友來我們家都會嚇到,因為維持得很好,即使已經快七年仍舊像新的一樣

但長久下來,我也很心疼他,也因為這樣我也有改善一些我以前的壞習慣

就為了讓他不要這麼累!

 

但有兩個小孩以後,家裡變得更亂(有兩個以上的家庭應該都懂),

平日上班很累,回家還有很多家事等著打掃,心真的會很累,

加上奶爸這陣子突然肋骨下疼痛,為了讓他不要再為了打掃操心,

我找了居家清潔,因為陪他跑了好多次醫院,每天忙到根本沒有時間管打掃這件事

這陣子他身體不舒服,家裡小孩房很亂(我實在很不會收納),於是上網查了

發現媽咪樂,之前家人打掃也是請這家,主要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居家服務公司,

專精於家事清潔、居家打掃以及家事管理等全方位居家服務.

還榮獲全台唯一TTQS銀質獎,讓人感覺很放心!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因為媽咪樂可以根據家中的狀況,自由選擇清潔服務的地方,這點真的很好

我以前請過打掃阿姨,都不知道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打掃的地方,所以有時候請了打掃阿姨來,

但奶爸還是累得要命,這次就決定要換一下專業的,看可否減輕奶爸的負擔.

 

我上網看了一下,主要有分為客廳清潔、廚房清潔、浴室清潔

臥室清潔,窗戶清潔,衣服洗曬,陽台刷洗等等!!看了以後才知道原來

有很多細節我們不清楚.這次就來試看看,一開始會有專人先來家裡了解狀況以及想要的服務,溝通了解以後


就會換成管家來打掃.我覺得請管家有個好處就是事前會先和你溝通,像我們以前請過打掃阿姨,每周打掃

但奶爸還是累得要命,因為主要的收納還有很多地方還是他自己去用的,我們都不知道可以請打掃阿姨做

在和媽咪樂的服務人員聊天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這樣的服務是可以全方位和仔細的.

 

除了細項很仔細以外,他們也很注重健康,第一次會先讓客戶看有三證

確保沒有問題才會開始進行打掃!

 

很特別耶,見面時會給你三證

健康檢查以及良民證和身分證,讓你確保身分以及安全

 

DSCF8181.jpg

DSCF8179.jpg

 

到了以後app會通知管家服務,離開也會有通知

感覺很貼心的服務,甚至你也可以把意見留在上面,讓管家改善

 

DSCF8182.jpg

 

家裡奶爸定時會打掃,所以地板那些都很乾淨,管家來家裡也說維持得很好

唯一亂的地方就是小孩的房間啦,因為我不准奶爸收

(怕他一收就會開始斷捨離,很浪費錢啊)這次試看看媽咪樂的管家服務

希望可以解救小孩的物品XDD

 

DSCF8176.jpg

 

小孩的玩具房滿滿樂高,到處都是,本來地板也是

我已經叫兒子撿起來了(因為他們的電影劇情是地板也會一起玩)

害我聽了都很難叫他們不要這樣玩(畢竟很有創意阿,壞人在地板被關監獄)

 

DSCF8177.jpg

 

這間小孩房非常亂,主要是衣物很多

他們小時候的衣服非常非常多,我以前怎麼這麼愛買

(奶爸也是,很愛買小孩衣服)

 

DSCF8178.jpg

 

一邊是弟弟的一邊是哥哥的

 

DSCF8183.jpg

 

到處是玩具和衣服,本來奶爸一直說要收

我怕他收了以後身體會更不舒服,還是請專業的來!!

而且媽咪樂的打掃工具很專業,我們以前請的打掃阿姨價格和媽咪樂一

樣,但是打掃工具這些消耗品我們還得要自費,算一算請專業的來還比較划算!

而且很有保障,前幾天看新聞有人請了不專業的打掃阿姨來家裡

結果手錶和金飾都被偷了,主要使用媽咪樂就是為了可以保障雙方的權益,

這樣子才能夠把家裡打掃的乾淨、我們也能輕鬆一點!

 

DSCF8184.jpg

 

管家非常親切專業,而且二話不說馬上打掃

非常認真,讓我覺得很放心,居家清潔用品也用食品級的以及有效抑菌的,

婆婆就有提到媽咪樂的工具和產品都用很好的,

難怪在清潔時我都沒有聞到味道,之前打掃阿姨擦地時都有濃濃的消毒味

聞了很不舒服,所以慎選清潔用品也很重要!

 

DSCF8187.jpg

DSCF8194.jpg

 

我中間偶爾來看改善的情況,她把一些現在不需要得先收納起來

讓空間空出來,這樣看起來才會乾淨整潔

 

DSCF8196.jpg

 

看了她的收納害我很想要每個禮拜都請她來

 

畢竟是媽咪樂阿,管家打掃讓我有空可以追一下青春紀錄

(這部好好看阿,最近很紅的韓劇)

 

DSCF8188.jpg

 

整個心情很放鬆!果然真的需要有人幫忙

這樣奶爸也很輕鬆(他正在休息睡覺因為那一天他要去照大腸鏡)

 

DSCF8190.jpg

DSCF8191.jpg

 

 

每次管家打掃大約一次3.5小時,你可以和管家溝通要加強哪裡

平常管家是會全部都打掃一輪,但因為那天我們最需要的是收納整潔

所以她就會加強這部分,下次我會再請管家幫我重點放在廁所

奶爸也很在意廁所的整潔)

 

DSCF8200.jpg

打掃3.5小時,整個房間差好多

兒子最近都在這房間玩(玩完以後就像子彈打過一樣XDD)

他把衣架一個連結一個連結到對面(就像特勤的鋼索一樣)

把子彈一整排掛起來可以拋到對面,整個就是槍戰的場景(很有想像力)

但爸爸不是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DSCF8201.jpg

真的好乾淨喔,以前我們也有請人來打掃

但都無法幫我們這樣整理乾淨

書也排整齊了!!!!

 

DSCF8202.jpg

 

由於設計的時候只有一個小孩

住進去幾年後弟弟才出生,後來才發現收納的空間根本不夠

所以弟弟的衣服只能擺外面

DSCF8207.jpg

 

管家依照色系和衣物分類,幫我們把睡衣

外出衣服和長袖短袖都擺放整齊了

從上次整理到現在超過兩周,都還是維持很乾淨呢!!

 

DSCF8206.jpg

 

另一邊的樂高房也是都收拾乾淨,把樂高歸類

 

BA.jpg

 

你們看看這個ba是不是很驚人!!!!

 

我之前是有上網看大家對於媽咪樂的評價,真的受到很多媽媽們的誇獎,

 

尤其平常就有請媽咪樂在固定打掃居家環境的話,遇到逢年過節大掃除時完全是可以快速又輕鬆地整理完畢。

 

現在加上又要照顧小孩又要整理家裡,真的會讓人心情非常差!

 

畢竟當媽媽後真的很累,忙小孩就已經精疲力盡了,根本沒太多時間管理到居家環境,

 

這時候交給專業的來,讓我完全輕鬆很多,而且又多空出許多時間可以好好來追劇一下(媽媽的小願望啊~

 

馬上解決我們平常忙碌疏於打理環境的問題,交給媽咪樂讓我們省事又省時!!!

媽咪樂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